淄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明年2月召开

 2016-12-30 11:00: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巨荣俊 张灿 报道

  晨报淄博12月29日讯 12月28日至29日,淄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8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淄博市生态保护红线规划(2016—2020年)》的决定、关于加快发展健康养老服务业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批准淄博市2016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案。会上,对市政府关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8次会议决定,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在张店召开。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16年12月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陈思林为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决定免去:

  沙向东的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