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卫计委认定白云育苗幼儿园院内建妇产医院目前未通过审批

 2016-01-27 10:04: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734次

分享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1月26日赣州讯(记者 李刚)针对市民屡屡举报的赣州市中心城区文明大道一家装修三个月的“医院”,赣州市卫生和计生委医政科发布消息称,该医院属于未批先建。

3

  据了解,连日来,有市民不断通过各种渠道向赣州市卫计委反映称,在赣州市中心城区文明大道东延伸段,爱尔眼科医院的斜对面,一栋正在装修的6层高楼,与观心阁街6号的白云育苗幼儿园相对而立,属于同一个院子内。标题为《赣州白云育苗幼儿园院内建妇产医院,孩子们安全吗?》的微博称 :请问,其环评过得了关吗?离孩子们这么近,每天产生成堆的医疗废弃物,在城区居民集中的各大医院都在谋划着往外搬家,而这家医院,却选择在孩子们洁净的院子里开业,他们这是想毒害孩子吗?

2

  据目测,赣州白云育苗幼儿园与这家正在装修的“医院”相距不足30米,负责装修该楼詹姓负责人说,这是一家妇产医院,应该会在年后开业。

IMG_20160116_102815

  赣州市卫计委医政科负责人表示,这栋正在装修的楼并未取得卫计委的任何批复文件,不过该楼已于去年12月底向医政科递交申报材料,但是目前其申报的材料并未通过审核,这家装修中的楼究竟能不能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还得开会再议。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