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落钱包 男子捡走没吭声

 2016-10-25 11:00: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原标题:公交车上落钱包 男子捡走没吭声 监控录下这一幕 你认识他吗?

  钱包(红圈处)落在了车座上,被旁边的中年男子下车时顺手拿走。视频截图

  晨报淄博10月24日讯(记者 张培 报道) 今天,从枣庄来淄博参加比赛的女大学生小王告诉记者,昨天她在乘坐12路公交车时钱包落在座位上,被一男乘客顺手拿走了,车载监控恰巧记录下了这一幕。

  小王告诉记者,她是枣庄一所大学的学生,昨天到淄博师专参加专业技能比赛。当天13:00许,她在淄博师专公交站点乘坐12路公交车前往淄博火车站,14:10左右,下车后发现自己钱包不见了。据回忆,她在12路公交车上拿出平板电脑听歌,由于听歌时疏忽了,把金色皮质的钱包落在了座位上。

  发现钱包丢失之后,小王立即联系到了公交公司。调取监控后,小王看到自己的钱包确实落在了一旁的座位上,坐在她后排的男子下车时顺手拿走了她的钱包。据了解,她的钱包里装有200多元现金,两个U盘,手机卡及学生证等财物,特别是U盘中存着她的很多学习资料,她希望有知情者看到监控截图能提供线索。

  随后,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监控显示,拿走钱包的是一名中年男子,建议小王报警处理。同时提醒广大乘客,乘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