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建议95%以上得到解决

 2016-12-30 11:00: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总投资107亿元的绿动力提升工程建设任务基本完成

  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巨荣俊 张灿 报道

  晨报淄博12月29日讯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上获悉,淄博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淄博市政府承办的164件建议,已经解决和正在解决156件,对此,代表反馈意见满意和基本满意达到99.5%。

  淄博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仅仅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着眼做好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淄博建设、文化名城建设、民生社会建设等领域,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意见,淄博市政府系统共承办代表建议164件。

  从办理结果来看,所提问题已经解决的或正在解决的156件,占95.12%;受法律、法规、政策或客观条件限制,暂时不能解决的5件,占3.05%;另有3件作为工作参考,占1.83%。代表反馈意见满意和基本满意达到99.5%。

  针对代表集中提出的关于强化污染防治方面的建议,今年以来,淄博启动实施了总投资107亿元涵盖2394个项目的绿动力提升工程,对重点行业燃煤设施和民用燃煤设施全民进行治理改造,竣工达效后年可削减燃煤消耗1200万吨。项目已竣工2207个,竣工率达到92.2%,年内基本完成建设任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