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还没交工 铁塔已贴身而建

 2016-12-13 11:00: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原标题:新房还没交工 铁塔已贴身而建规划部门:该移动通信基站铁塔尚未申请办理规划手续

  晨报淄博12月12日讯(记者 孙渤海)日前,在淄博新区北京路和中润大道路口东南的绿化带内,建起了一座移动通信基站铁塔。由于距离居民楼太近,引起了一些业主的担忧。记者从规划部门了解到,该位置的铁塔未申请办理规划手续。

  “我是华润·橡树湾三期的业主,新房还没交房呢,旁边绿化带里就建起了一座铁塔。”今天,一名女士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她买的是19号楼的房子,还有很长时间才交房,在三期多栋居民楼里距离北京路和中润大道路口是最近的。

  据这名女士介绍,前几天她从附近经过,发现路口东南角的绿化带内竖起了一座铁塔,位于工地围墙以外,与19号楼也就离着二三十米,“经了解那是一座通信基站的铁塔,业主群里很多人都在说这个事,不同意铁塔建在那里。”王先生是13号楼的业主,该楼距离铁塔要比19号楼远些,但也明确反对铁塔建在此处。王先生说,前段时间有同事晚上从附近走,发现有工人在施工,“在离小区这么近的位置建铁塔,不应该跟我们业主协商一下吗?”此外,王先生认为,这对业主的健康和房产的价值都会带来影响。

  上周,多名业主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时,未在规划部门看到该位置铁塔的规划审批手续。随后,记者从淄博市规划局了解到,该铁塔还未曾申请办理规划手续。有业主认为,没办规划手续就建起铁塔,这不是未批先建吗?对此,今天下午,淄博铁塔公司综合部主任路先生表示此事正在处理之中,他们会向市民做好解释工作。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