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吃了顿午饭电动车电瓶被偷走

 2016-12-12 11:00: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晨报淄博12月11日讯(记者 张培 报道)“吃完中午饭下楼骑车,就发现电瓶不见了!”近一周来,张店柳泉璞苑6号楼已有三辆电动车的电瓶被人盗走。目前,受损居民已报警。

  今天上午,张店的赵女士告诉记者,她父母住在柳泉璞苑6号楼1单元。昨天中午,赵女士和父母吃过午饭,她父亲下楼骑电动车时,发现电动车上的电瓶已没有了。“吃了顿午饭的工夫,电瓶就被偷了。”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大约两天前,该楼一户居民家的电动车也被人偷走了电瓶,在周一的时候,另一户居民的电动车电瓶也被人盗走。记者注意到,该小区建成较早,安保设施不健全,6号楼前是一处停车棚,居民们平时就把电动车、自行车和摩托车都放在此处。

  目前,张店警方已对此介入调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