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雨来明换雨夹雪 最低气温跌破0℃

 2016-12-12 11:00: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晨报淄博12月11日讯(记者 孙渤海通讯员 孙燕玲 报道)根据淄博市气象台预报,淄博市明日将迎来阴雨天,降水量不大,13日的气温伴随着雨夹雪将明显下降。未来7天,淄博气温下跌明显,17-18日将明显回升。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静稳天气影响,预计今明两天,山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从全国霾区预报图来看,淄博并不在其中,但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将在12日带来一场小雨。

  13日淄博还有雨夹雪,14日最低气温跌破0℃,15日的早晚将更为寒冷。17-18日,北风转南风,气温将明显回升。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