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团委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3-12-22 16:32:1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为帮助青少年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在嘉兴金融团工委的指导下,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团委与嘉兴金融团工委组成金融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唱响“金融校园之声”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嘉兴市第五高级中学,为高二4个班2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程。

  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工作人员开展了反诈知识宣传,通过播放银行制作的反诈宣传片迅速吸引了同学们对反诈知识的关注,又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帮助同学们提升了反诈防骗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辨别电信诈骗的能力。分行工作人员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防范非法借贷的课,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贷”、“网络贷”、“套路贷”的内涵和危害,让学生们充分了解非法借贷的危害,提高防范意识。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纷纷表示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团委将持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探索多元化金融知识宣传渠道,切实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为营造良好金融环境贡献邮储力量。

朱樱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