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助力嘉兴粽子产业发展

 2023-12-21 16:02:0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在嘉兴月河历史街区,有一个“网红打卡点”——真真老老月河旗舰店。真真老老是嘉兴粽子的代表品牌之一,这家老字号一直践行着“真传不朽,老而弥新”的企业愿景。

  嘉兴市元和农产品有限公司是真真老老品牌门店在嘉湖地区的授权经营者。在传统收款模式下,付款方需要通过现金或银行转账等方式进行支付,耗费时间较长、人力物力成本较高。就在去年,该企业与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成功对接收银系统。据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为嘉兴市元和农产品有限公司所管理的真真老老门店提供收银及结算系统服务,有效提升了企业资金结算效率。

  除了帮助企业解决支付方面的问题,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还充分发挥邮银协同“金融+寄递+电商”的优势,与嘉兴市元和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全流程的合作,为其提供综合化的服务方案和产业链特色服务,实现1+1>2的协同效应。据统计,2022年,邮政渠道通过跟进企业产品电商平台的销售及在邮政渠道的活动推广,实现邮政销售额突破500万元,寄递2万箱,达到了双方共赢,为嘉兴粽子产业保驾护航。

  下一步,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将继续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邮银协同优势,优化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推动嘉兴粽子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曹丹丽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