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联合问需送策,助力企业轻装快跑

 2023-12-21 16:07:1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在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的“输血供氧”作用,有效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跑地方经济发展腾飞。近期,海宁袁花镇经济发展办、邮储银行海宁市支行联合走访袁花当地科技型企业,主动服务、精准施策,通过与企业主、财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高质高效解决企业融资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

  嘉兴世纪豪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海宁市袁花镇阳光科技小镇,是一家集塑钢天花板、集成吊顶、金属集成吊顶系列产品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拥有多项国家授权使用专利,为浙江省级创新型企业。就在几天前,邮储银行海宁市支行为其发放的一笔2000万元的纯信用科技贷款成功落地,因此他也成为了此次走访的“第一站”。期间,袁花镇经济发展办主任向企业表达了政府支持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决心和发展的信心,同时也为企业详细解读了贴息补贴优惠以及相关惠企政策,希望企业“练好内功”,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政府相关部门也将全力以赴做好坚强后盾,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后顾之忧。世纪豪门负责人表示,政府的支持是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的最大底气,接下来企业将冲刺省级专精特新。后续,新建厂房也即将交付,资金需求进一步扩大,希望政府、银行层面能够给予更大的支持与帮助。当然,此次拜访,邮储银行也为企业带去了利好消息:邮储银行针对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发放的科技型小企业信用贷款,贷款额度上限提升至5000万元。邮储银行海宁市支行公司部负责人当即表态,接下来支行也将制定综合授信方案,为企业融资提供全方位助力。截止目前,邮储银行海宁市支行科技型企业贷款结余5.54亿元,其中信用贷款1.3亿元,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支持科技创新。

  后续,政银双方又现场走访多家袁花本地拟上市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受到了企业主的一致好评。此次走访不仅有效搭建了企业、政府、银行三方沟通桥梁,也为加大区域内企业金融扶持,提高企业生产经营的便利度和获得感提供了更好地思路。接下来,政银双方也将常态化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全力助推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周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