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助力“爱心冰箱”

 2023-12-21 16:02:2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炎炎夏日,热浪袭人,每一位户外工作者都面临着“烤”验,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郑重承诺,用心服务好社会民生,携手共建单位东兴社区开展“爱心冰箱”公益活动,为户外劳动者打造清凉补给站。

  “爱心冰箱”公益活动是由东兴社区和东兴商圈共同发起的,为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引用水,作为共建单位,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积极参与爱心接力,组织党员志愿者赴东兴社区协助开展爱心冰柜工作,并捐赠矿泉水物资,及时为“爱心冰箱”补货,确保供应不中断。“天气太热了,看到这里有“爱心冰箱”,可以喝到免费的矿泉水。”“爱心冰箱”行动受到了附近户外工作者的好评。

  让爱心延续,让清凉不断,助力“爱心冰箱“公益活动,发挥社会力量,弘扬公益美德,邮储银行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添加温暖底色,为谱写文明桐乡添砖加瓦。

沈佳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