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食药监局开展“食盐”专项检查

 2016-12-27 11:00: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检查香肠肉干盐含量

  记者 尹珂

  通讯员 石镕铭 王海刚 报道

  晨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生产商户的生产经营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氛围。近日张店区食药监局对辖区内香肠、腊肉、即食肉干等“食盐”高用量,食品生产大户进行了专项检查。为市民能够度过一个祥和、安全、健康的节日提供保障。

  据了解,执法人员首先认真全面地检查企业的生产原料进货台账、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方面,确保食品原料的来源以及使用过程的安全;其次,针对其食盐的进货量、食盐供货商的供货资质、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情况执法人员也对其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最后,执法人员对生产企业做了进一步的规范,并向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加强食品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的要求。

  截至发稿时,张店食药监局房镇监管所已完成了包括海大龙翔、景德东等较大的共五家企业的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部分企业存在问题,执法人员已对其要求尽快整改到位,切实有效保障市民的食盐安全和元旦节日期间市民的食品安全。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