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气 火了外卖

 2016-12-27 11:00: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平均送餐时间有所延长

  记者 孙渤海 报道

  晨报淄博12月26日讯 今天淄博迎来雨雪天气,出行受阻,很多市民在午饭时间都选择了叫外卖。记者采访了解到,受天气影响,许多餐饮店的外卖订单较平时明显增多,外卖配送员的送餐时间也有所延长。

  今天中午,街头行人不多,而穿着各色鲜艳制服的外卖配送员却多了起来。多名配送员表示,他们平时中午能送20-30单,碰到下雪等恶劣天气这个数字还会增加。“像今天这样的天气,叫外卖的人肯定比平时要多,我们的送餐量也相应多一些。”一名配送员说。

  经营餐饮店多年的赵先生表示,这种天气影响了送餐速度,像平时10分钟就能送到的,今天可能会延长四五分钟甚至更长,“哪个做餐饮的也不希望顾客给个差评,所以很多时候我会打电话提前解释一下。”

  随机采访中,部分市民对此表示理解。在淄博高新区上班的王女士表示,中午和几名同事一起从张桓路一餐饮店叫了外卖,“以前就经常从那里点餐,十四五分钟就能送到,今天却用时近半小时。”王女士说,天不好,路况也不好,对于送餐晚点,她表示理解。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