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9:30 新年音乐会与您相约

 2016-12-23 11:05: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原标题:今天19:30 新年音乐会与您相约 一人一票 1.2米以下儿童禁止入场

  晨报淄博12月22日讯(记者 陆晓茜 报道)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2017新年音乐会会场已经准备就绪。12月23日19:30,德国海顿交响乐团将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大会堂奏响美妙的乐曲,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读者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德国海顿交响乐团在近百年欧洲舞台上为延续和传承海顿的音乐风格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在这次令人期待的新年音乐会上,德国海顿交响乐团不但会演奏海顿有名的代表作品,还会演奏施特劳斯、莫扎特等著名作曲家的曲目,如《吉普赛男爵》序曲、《闲聊波尔卡》、《电闪雷鸣波尔卡》、华尔兹《蓝色多瑙河》、歌剧《唐璜》选段等。另外,本次音乐会还将演出国人比较熟悉的《我的祖国》、《梁祝》选段等。

  新年音乐会由鲁中晨报、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联合主办,山东齐盛国际宾馆协办。届时,鲁中晨报官方微信将现场直播本次音乐会,粉丝们可以点击鲁中晨报官方微信菜单栏“音乐会”进入直播界面进行欣赏。

  需要提醒的是,欣赏音乐会时衣着要庄重得体,这不仅显示个人的素养,也是对演出者的尊重。

  演出当天,请务必提前半小时入场。提前入场可以平心静气,有充裕的时间阅读节目单上的相关介绍。不能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品进入场内,场内不准吸烟。入场前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演出过程最好不要拍照或摄像,因为闪光灯和按动快门的声音都可能会干扰艺术家的演奏。演出过程中不要随意走动,如果需要去厕所,可以等到一首乐曲结束后,向门口工作人员索要厕所专用票进出。

  欣赏交响乐,鼓掌也是有规范的,每首曲目中间不要鼓掌,以免影响乐队演奏,一首曲目结束后,观众可用热烈的掌声对乐队的演奏表示感谢。最后一首曲目结束时,请观众用持久的掌声向艺术家表示感谢,并邀请艺术家返场表演。乐队首席退场后,请观众有秩序退场,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防止发生危险。

  要特别提醒的是,本次音乐会凭门票入场,不论年龄大小,均一人一票,在演出过程中保持安静是对听众的基本要求,这也是本次音乐会禁止1.2米以下儿童入场的原因,敬请谅解。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