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淄博54张王牌”活动 启动首日报名火爆

 2016-12-22 11:00: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晨报淄博12月21日讯(记者 陆晓茜 报道) 每一个客户都是一张王牌,每一张扑克都是一个品牌传播平台,一副扑克牌带你走进千家万户。寻找“淄博54张王牌”活动启动仅一天时间,就有不少商家咨询和报名。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的团队,请拨打0533—2270978、13325227766。

  今天鲁中晨报报道了将要举办寻找“淄博54张王牌”大型活动的新闻后,接到不少商家的咨询。“我们就有打牌的习惯,家里常备扑克,这个宣传方式很好。”“将产品印在扑克牌上,曝光率很高啊!”“扑克牌上的数字随便选吗?是不是先到先选?”“扑克牌的背面可以宣传企业形象吗?”如此火爆的场面,让工作人员有些应接不暇。

  鲁中晨报推出的寻找“淄博54张王牌”大型活动,是为了联合淄博各行各业抱团,催热实体经济,广泛传播品牌价值,创新企业宣传形式,借助扑克牌的传统娱乐形式,对各行各业进行品牌产品推广。活动后期还将举办全城首发仪式,并邀请参与本次品牌展示的企业负责人参加。

  我们将根据客户需求,大量印制扑克牌。春节前,独家定制的扑克牌大范围的发放工作也将随即展开,在家家户户迷恋扑克游戏之时,送上崭新的扑克牌,将各行各业的王牌,展示在大家面前,让王牌们抱团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服务淄博广大市民。届时,我们将通过多种渠道将扑克牌送到千家万户,如赠送晨报幸运读者,通过鲁中晨报官方微信、鲁中网官方微信幸运抽取,赠予张店城区商户等。

  不管您属于哪一个行业,是吃、喝、玩,还是乐、游、购,再或者您是房地产、金融、汽车、家居、建材、食品……只要您是行业的佼佼者,就请联系我们,我们将整合资源,将最权威的信息印制在精致的扑克牌上。

  目前54张王牌席位已经迎来了以下品牌:山东黄河龙集团有限公司、恒大帝景、中润华侨城、正承公园壹號、鼓浪屿小镇、上湖御园、祥云红木、慧侨国际、一品康海参、青岛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