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执法纪录 涉事女主刘静尧前后说法不一

 2019-05-23 14:4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刘强东案到现在还没有结束,很多细节也没有曝光,不过美国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但是刘强东案涉事女主刘静尧的前后说法不一样,而且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刘静尧是主动和刘强东在一起的。刘强东案执法纪录,刘静尧好像是在说谎,没有说出当晚的真实情况。

刘强东案最新消息
刘强东案最新消息

  去年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被抓,因为他涉嫌强奸罪,性侵一名女大学生,后来因为证据不足不起诉,可是后来涉事女主不甘心对刘强东和京东集团提起民事诉讼,涉及项罪名,而且索赔金额5万美元。

  本来还以为刘强东是真的下手,没想到的是,当监控视频和录音曝光后,涉事女主被指控是“仙人跳”,故意拉刘强东下手,目的就是为了钱。刘静尧在前后说法不一样,之前否认两人是自愿的,但是后来又改口说是被强迫的,这完全让人吃惊。

  其实刘强东到底有没有性侵,也许是双方自愿的,从视频上看到,刘强东和刘静尧被警方抓走的时候都是很懵的,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况且报警的并不是刘静尧,而是另外一个和刘静尧很熟的男子,具体情况到底是什么?相信警方会曝光事实真相的。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