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国籍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祖籍是哪里人?

 2019-05-23 13:0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年来,华为的成就,这一点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而华为创始人就是任正非,这一点大家也不含糊。那么问题就来,你对华为老总任正非了解吗?你知道任正非国籍是哪里的吗?不知道没关系!下面,我们一起了解吧!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任正非,中国人,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镇宁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1963年就读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现已并入重庆大学),毕业后就业于建筑工程单位。

  任正非,祖籍浙江省浦江县,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兼总裁。

  1963年就读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现已并入重庆大学),毕业后就业于建筑工程单位。1974年为建设从法国引进的辽阳化纤总厂,应征入伍加入承担这项工程建设任务的基建工程兵,历任技术员、工程师、副所长(技术副团级),无军衔。任正非也因工程建设中的贡献出席了1978年的全国科学大会和1982年的中共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1987年,任正非集资21000元人民币创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988年任华为公司总裁。

  看完任正非国籍、以及资料简介,相信大家对华为创始人任正非都有所了解吧!对此,个人认为,任正非身上有着很多值得我们去学习的优点,他不仅值得大家敬佩,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