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2023-12-22 16:37:2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质量金融服务,始终坚守服务“三农”的基本定位,把乡村振兴作为全行业务经营的重中之重,持续加大农村金融供给,持续加强业务创新和服务创优,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水土产一方物。秋风起,菊花香,杭白菊是桐乡市著名传统特产,为更好发展杭白菊产业,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坚守农村金融主阵地,持续加大“三农”信贷支持力度,深入探索银菊共富新模式。围绕“一村一品”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布局,聚焦杭白菊产业开展融资服务,全力推进农业产业化下现代化进程,切实提升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和水平,使越来越多的农产品在金融“活水”的滋润下增收致富。结合区域农业产业特色,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推广“信用贷”“助农贷”等多款普惠信贷产品,助力农户扩大经营规模,不断支持特色农业发展壮大。桐乡某菊花厂,是一家集杭白菊的种植、收购、研发、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杭白菊企业,随着生产规模扩大和企业转型的需要,企业遇到了资金瓶颈,在了解到该企业存在融资需求后,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积极对接,为其发放省农担贷款300万元。金融支持菊花产业发展是邮储银行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始终扎根三农,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邮储力量。截至10月末,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净增涉农贷款26亿元。此外邮储银行推出了农民丰收卡,可以为符合条件的涉农主体减免短信服务、ATM取现等费用,并提供涉农意外保险等特色权益,进一步优化了农村金融服务环境。

  金融服务一方沃土,邮储银行桐乡市支行将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下沉服务重心,提高服务质效,凝聚服务乡村振兴力量,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沈佳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