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助力美好生活再升级

 2023-12-22 16:27:5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伴随着冬日暖阳,满怀着对新的一年的期待,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开展了一系列以“2024美好生活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好产品+好服务”,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金融为民”的初心。

  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积极整合各类宣传渠道和优质社会资源,以下沉市场宣传为主线,对跨年度旺季营销期间业务产品优惠活动开展广泛宣传,涵盖邮银财富、邮车贷、邮享贷、U享未来等重点子产品及借记卡、信用卡、信用户贷款等重点业务产品,让客户充分感受到邮储银行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便捷的客户服务近在身边。在线下,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以合作的收单商户、大型商超、汽车4S店等合作伙伴为宣传载体,通过布放活动宣传物料的形式,形成线下宣传主阵地。此外,该行还充分整合户外大牌、公交站台、广播电台等各类宣传渠道开展主题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统一宣传阵势。

  下一步,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将继续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定位,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传播活动,让客户在辞旧迎新之际感受到邮储银行的贴心、暖心服务,助力居民美好生活再升级。

曹丹丽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