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开展“2024美好生活季”活动

 2023-12-22 16:28:3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随着经济总体回升向好,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效果日益凸显,已成为驱动经济增长的关键引擎。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部署,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2024美好生活季”跨年度旺季营销整合传播活动,持续加大对居民消费金融的支持力度。

  “2024美好生活季”活动将从2023年11月一直持续到次年2月底,覆盖新年、春节、元宵节等重要时间节点。据悉,邮储银行将围绕“2024美好生活季”主题,精选具有市场竞争力和优质客户权益的产品与活动,主要包括邮银财富、邮车贷、邮享贷、U享未来等重点子产品及借记卡、信用卡、信用户贷款等重点业务产品。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将围绕跨年度主推的业务产品和营销活动精心策划,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让客户切实享受到邮储银行丰富多彩的权益活动和贴心便捷的客户服务。

  未来,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消费场景、更暖心的金融服务、更满意的消费体验,助力城乡居民实现美好生活,推动经济稳步回升。

曹丹丽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