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集团董事局会议决定:鲁伟鼎正式接棒万向集团

 2017-11-05 13:00:34  来源:产经综合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浙江在线1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苏靖 章卉)10月25日,万向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鲁冠球同志因病逝世。几天来,万向员工化悲痛为力量,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刚刚,本端记者从万向集团获悉:近日,上级党委已任命鲁伟鼎同志为中共万向集团党委书记。记者从工商登记机构了解到,万向集团公司法定代表人已由鲁冠球变更为鲁伟鼎。鲁伟鼎成为万向集团实际控制人。

  11月3日,万向集团董事局召开特别会议。经万向集团董事局会议选举产生,一致通过实际控制人鲁伟鼎为万向集团公司法定代表人,担任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会议决定,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职务的称谓作为对创始人鲁冠球同志的尊称和纪念,将被永久保留。

  会议决定,管大源、倪频担任万向集团公司资深执行副总裁;陈军担任万向集团公司副总裁。

  特别会议强调,万向集团将沿着鲁冠球同志生前制订的战略坚持实业稳步前进,依法合理,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发扬万向精神,将“奋斗十年添个零”继续进行下去。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