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资本与中粮资本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2017-11-05 13:00:34  来源:产经综合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5日电 11月3日,华兴资本与中粮资本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此项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国际市场及中国国内市场全面对接战略资源,在各业务线展开深入合作,通过打造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完善双方的金融生态圈布局。华兴资本董事长包凡、中粮资本董事长邬小蕙以及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领先的服务新经济的金融机构,华兴资本全面覆盖新经济资产端,拥有庞大且粘性极强的客户群,是华人金融机构中唯一持有中国内地、香港、美国三地证券业务全牌照的金融机构;中粮资本是中粮集团旗下运营管理金融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拥有包括期货、信托、寿险、银行、产业基金、保险经纪等金融牌照,同时积极布局全球业务,现已形成综合性央企金融控股平台。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兴资本将与中粮资本在投行业务、投资管理业务、战略资源共享、行业经验分享、业务合作等领域,通过对接双方团队、推荐资源、机构合作等方式,开展全面、友好的合作,深入挖掘各自产业链和业务链资源,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上,华兴资本董事长包凡表示:“在国企改革和金融监管的新趋势下,央企持续深化产融结合,使得央企金控平台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中粮资本作为多牌照央企金融控股平台实力雄厚,此次战略合作对华兴资本而言意义深远。”在包凡看来,未来双方将围绕华兴在新经济资产端和境内外的证券牌照优势,结合中粮资本的资本实力与全方位金融业务经验,创新性地开展多业务多层次合作。未来华兴资本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类国企央企的互动,利用自身国际业务资源优势以及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

  中粮资本董事长邬小蕙表示:“此次与华兴资本的战略合作展现了中粮资本积极拥抱新经济、打开新领域、突破增长瓶颈、探索转型升级的勇气和决心。框架协议的签署,将双方的合作关系上升到战略层面,希望未来双方在资金端、资产端及行业经验等多个方面促进交流,全面对接战略资源。中粮资本将结合自身禀赋,与华兴资本共同努力,在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央企市场化活力的浪潮中有所作为,力争为国民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增添新动力。”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