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机场新增直飞伦敦航线

 2023-06-08 17:35:02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sorrs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来源标题:大兴机场新增直飞伦敦航线

  北京大兴机场新增直飞伦敦的航线。7日12时14分,随着中国南方航空CZ673航班起飞,南航北京大兴至伦敦直飞航线正式开通。作为大兴机场最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南航是国内首家开通北京大兴机场至英国希思罗机场直航航线的航司。

  CZ673航班由空客A350执飞,共载有旅客240余人。南航在北京大兴机场和伦敦希思罗机场均准备了首航送机仪式和迎接仪式,首航航班安排在距离最近的E80登机口,减少旅客步行距离。

  南航北京大兴—伦敦希思罗航班每周7班,去程北京时间11时55分从北京大兴机场出发,当地时间15时45分抵达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预计航程时间10小时50分钟。回程航班当地时间22时30分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5时25分抵达北京大兴机场,预计航程时间9小时55分钟。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