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大型商超进社区惠民促销活动启幕

 2023-05-10 17:35:04  来源: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sorrs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由呼和浩特市商务局主办,呼和浩特市四区相关街道(社区)和大型连锁超市、家电企业等共同组织的“乐享消费·惠购青城——2023大型商超进社区惠民促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在首批选定的呼铁家园、昭君新村、水岸小镇等10个社区(小区)同步开展。

  本次活动持续至10月底,将充分利用节假日、周六日等时间节点,持续汇集政府、企业、商家等多方资源,聚焦居民日常生活和品质消费需求,围绕粮油食品、肉类蔬菜、日用百货、家用电器等生活类消费品,通过采取打折让利、以旧换新、新品推介、免费维修保养等系列惠民措施,真正让市民得实惠、商家聚人气、市场增活力。

  参与活动的企业、商家秉承“诚信兴商”的理念,提供最优质的商品和服务体验,共同营造繁荣兴旺的消费氛围和放心、安心、舒心的消费环境,让广大居民尽享“家门口”的消费盛宴。(记者 皇甫秀玲)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