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肩负行业领航之责,新科技创领健康舒适新生活

 2023-05-08 10:22:2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全球三甲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ppliance&c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于4月30日在上海圆满落幕。这一次的AWE不仅汇集了全球最顶级的科技产品体验场景,更是高端智慧家电的工台,是未来科技的前沿阵地,是触碰梦想生活的窗口。以“好看好用好服务”为准则的火星人科技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向公众呈现的,是人们对美好厨房生活的各种可能场景。

  火星人此次展出的产品诚意满满:领航级智慧作品X8集成灶、颠覆性新“物种”NEXT料理集成灶、全能净洗选手D75集成洗碗机……展台的整体设计以鲜明的火星人元素展示了品牌理念和品牌价值,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原则以及科技之美。不管是从展台设计还是从产品创新的角度,火星人在AWE上向公众倡导的,是追求更加美好、轻松高效、自由开放的生活态度;向行业展现的,是基于用户需求、持续创新、做良心企业的领航之责。

  集成灶焕新升级,颜值与科技珠联璧合

  如果说摘下IF设计金奖、红点奖等各类设计奖项的X7是火星人的王者之作,那么此次推出的X8则是巅峰之上再创豪华新高度。其外观设计彻底灌输了颜值主义,与国际顶级的宝马旗下设计公司Designworks合作,从豪华汽车中汲取灵感,将溜背设计“嫁接”到集成灶上;在外观卓越的同时,科技感也拉满:90L独立双腔蒸烤、独创式三段智慧补水蒸烤、AI天眼辅助技术、升级M-COOK数字厨房控制系统……

  除了吸睛新品,还有一些“老朋友”也毫不逊色。高科技外观加上仿生鲸吸技术的Q6蒸烤一体集成灶自上市以来热销好评不断,X50BCZ、E7BCZ、T7BCZ等蒸烤独立集成灶都是时下高颜值、高品质的集成灶产品。不论是产品的颜值还是性能,火星人都能完美地将它们融合在一起,不断突破自我极限。

  火星人持续贯彻“好看好用好服务”的产品哲学,关注用户需求变化、提前布局,在核心品类上细分、做深,其产品是新时代健康厨房烹饪生活不可或缺的利器火星人不断将产品打磨精进,用智慧化科技构筑起坚实的品牌壁垒,始终走在行业前端,推动集成灶向千亿行业迈进,引领集成灶发展新趋势

  全能净洗新体验,打造轻松高效厨房生活

  洗碗机早已成为火星人用心经营的第二增长曲线,D70集成洗碗机是火星人经过四年沉淀研发的重构洗碗体验的产品,秉持“跨界五合一,八大新突破”的设计理念,全新升级推出的D70S在水槽工艺上采用PVD真空镀膜技术+仿生荷叶涂层科技+抗菌纳米涂层科技突破式创新技术,防刮耐磨耐油污易清洁。

  此外,融合了洗碗机、果蔬机、垃圾处理机的D75更能充分展现出火星人的创新理念,在大容量的同时结合新一代旋风洗、微纳水力空化净洗、MAX-PTC热烘科技,清洁果蔬农药残留,洗消烘存、厨余清理一机搞定。集成技术是很多企业正在精研的技术,集成化也是理想厨房以及理想家居的大趋势,火星人用科技实现了坚固耐用和净洗无忧的集成,用科技解放人们的双手打造轻松高效的厨房生活。

  不止集成洗碗机,火星人在水洗领域还有第二代集成水槽K5、净水机S6、升级款热水器R72、R71等产品。在厨电领域,火星人从未放慢研发的脚步,重点发力大单品的同时,明确每一件水洗产品的战略定位,是行业集成洗碗机的探路者。火星人积极探寻厨房中的痛点需求,成功跃迁水洗“第二增长曲线”,为用户打造健康智慧厨房再添力,用优质产品证明企业持续创新、行业领先的方针

  以自由为媒,颠覆性产品为品牌注入创新灵魂

  如果说要给当下的年轻人贴上标签,那便是个性、自由、开放;当下人们追逐的更多是有品质的生活,取悦自己,下厨不再是一项繁琐的任务,而是沉浸其中享受乐趣。火星人推出的颠覆性产品NEXT料理集成灶,1机=36机,蒸烤箱、微波炉、解冻箱、时下流行的空气炸锅……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充分满足个性化需求。

  作为厨房里的“百宝袋”,NEXT不是仅将多种功能简单叠加,而是用细节打动人心,譬如静音破壁机高速工作时噪音低至56db,达到超静音效果;炖炒蒸烤料理可同时开动,一键自动炒菜,高效出餐;揉面机均匀又劲道,联合发面机、蒸烤机,烘焙一条龙轻松搞定。

  NEXT料理集成灶充分体现了火星人对于新生代思想更迭的洞察——对于厨房产品的需求升级。火星人科技的目的是智能新生活,围绕更个性、更开放的厨房新主张,以自由为媒拓宽了下腔的创新思路,重新定义集成灶这一产品。相信在火星人定义的新厨房主义下,将会有更多企业关注细分人群的产品需求,迸发新的产品创新活力。

  火星人从新物种制造者到持续进化者,以综合实力形成竞争优势,正以领航者之姿全力向高端化、集成化、智能化发展方向迈进,持续引领行业技术突破、标准刷新

  写在最后:

  当下经济形势严峻复杂,集成灶行业乃至厨电行业正面临新的挑战或洗牌,火星人紧扣科技持续升级、用户思想更迭的时代特征,在AWE展会上,为我们展现了未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加持下的美好厨房生活新方式。

  火星人不仅展现了集成灶行业的创新成果,同时在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推动产品焕新升级,以及引领消费者生活方式、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从集成灶到洗碗机,再到集成厨房的未来全场景智慧生活应用方案的展示,通过创新挖掘和满足消费升级需求,让充满科技感的美好厨房解决方案惠及每一位用户,火星人始终肩负着行业责任,未来在拓宽自身成长边界的同时,火星人也将不断重塑厨电行业的产业价值。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