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明星一天捡钱147万美元,他是如何做到?

 2023-02-17 16:52:1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昨日ChainCatcher消息,据DuneAnalytics数据显示,被标记为中国台湾歌手黄立成的“machibigbrother.eth”地址已在BLUR此轮空投中获得1,847,934枚BLUR代币,价值约147万美元。同时,也有相当一部分“空投幸运儿”在本次空投中以极低的成本,撸到了意想不到的财富!

  天降大毛,没有苦其心志、没有劳其筋骨、没有饿其体肤......通通没有!有的只是抓住时机、减少懒惰,每天一撸,撸出“吸金体质”!

  可能看到这不少小白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要上场,誓要撸出人生第一桶金,但是且慢,(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诸君请听我说,所谓欲速则不达,怎么撸?撸什么?您几位可想清楚了?

  撸毛撸的到底是啥?

  空投实际上是web3上绝大多数项目所特有的一种激励机制。激励机制嘛。懂得都懂,就是项目方放血引流的必经手段,比如当初滴滴打车补贴乘客和车主的策略,吸引大量流量,现在呢滴滴在国内有1300万的司机以及吸引了3.77亿年度打车用户。由此可见,激励机制对于企业而言是非常的重要。

  web3行业中也是如此。由于web3行业特有的去中心化属性,空投代币或者NFT就成为这个行业特有的激励手段——它是指将代币发送给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参与项目的人,用于激励这些用户来使用他们的项目。而这些激励就是普通人都可以抓住的“大风刮来”的财富!

  如何高效撸到大毛?

  想要一朝撸出人生富贵,光埋头瞎干可不行,闭门造车者,你就算撸出火星子也撸不出金豆子。撸大毛者,一定要顺着项目方的思维逻辑,了解其背后的投资机构、运营理念等,才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撸不殆。这里简单说两点:

  1、筛选出优质且空投概率高的项目。这看起来是废话,但确实是关键的步骤也是拦住很多小白的关键一步。怎么筛选呢?垃圾项目各有各的垃圾,且不会把“我是垃圾”写在脸上,但好的项目总是会有相似的“好法”,一定要学会自己总结,经常梳理,就不难发现其中玄机。

  2、相对应的,盲目批量撸毛行不通。可能有些小白秉持着“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都要”的心态,盲目上场,自己的钱包安全能否得到保证暂且不说,这种模式在行业里已经死得透透的了,盲目撸毛那不仅是海里捞针,还得是您亲自泛着小木舟下海去捞针,离谱且无效。

  要说其实这背后的逻辑和玄机还真是这么一点两点说不完全的,项目方不是慈善家,但是整个生态的游戏还是有着自己的法则,需要我们不断去总结完善!你想参与这一次暴富之旅吗?大佬剖析指路,小白一周带飞——加入我们,获取1对1新手上场保姆教程,更有深耕行业7年大佬带你分析撸毛底层玩法、筛选优质精品项目,此外还提供必备基础设施-指纹浏览器教程、独立IP、服务器等。资深专业+行业经验双担保,不错过任何一个大毛项目!

  2023,让我们每一天都狠狠赚钱!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