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粮仓·生活大厨房” 北大荒预制米饭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举办

 2023-02-10 10:28:5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月9日,在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及北大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指导下,由北大荒泰华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多味嘉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象手·预制菜未来学社承办的“北大荒预制米饭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圆满落幕。

(北大荒预制米饭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此次“国内首个预制米饭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再次彰显了北大荒集团的国企担当,夯实了乡村振兴的“国家队”力量,进而实现由“国人粮仓”向“国人厨房”到“世人餐桌”的重大跨越,完成由农业人到商业人再到食品人的华丽转身。

(北大荒预制米饭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现场宾朋满堂)

  9日下午,发布会准时开启!北大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理博先生,北大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柏峻先生,新希望集团·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唐磊先生,黑龙江省食品冷链物流协会会长王玉合先生,北大荒泰华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杰先生,黑龙江省业旺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郝希彬先生,上海多味嘉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洪岩先生,成都市冷链物流商会执行秘书长杨阳女士,

  新希望味业·四川多味研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王付均先生,北大荒泰华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之站先生,以及百余家采购商朋友们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可谓是中国预制米饭领域上游生产端与下游需求端的一次胜利会师,供需双方通过此次发布会,切实加强深加工农产品的流通效率,进而助推乡村振兴。

(北大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理博先生致辞)

  正如北大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理博先生致发布会欢迎词所说:“大势之道,在于携行!北大荒食品集团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竭诚服务客户,服务消费者,将北大荒品牌根植于国人心中,将绿色、健康、有机的北大荒食品送到千家万户,送上百姓餐桌,为实现‘中国粮食、中国饭碗’和‘健康中国’的伟大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新希望味业·四川多味研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王付均先生,作为北大荒预制米饭系列产品的研发团队代表,主要从市场分析、产品模型及技术分享的角度,具体阐述了北大荒预制米饭系列新品的特色优势。此9大北大荒预制米饭系列产品采用6道锁鲜工艺,液氮极速冷冻技术,具备快速出品还原,风味标准稳定的特点,可高效解决当前连锁餐饮因人而异的出品不稳定、口味还原度不稳定、食品安全风险高等难题,助力中国连锁餐饮高效创收!

(北大荒预制米饭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9大新品)

  因此,在发布会现场,北大荒泰华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希望集团·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北大荒泰华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省业旺集团有限公司,北大荒泰华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多味嘉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均达成战略合作。此外,现场更有1863家餐饮门店下单采购,实现订单总金额500余万元!这是北大荒集团再次落实从源头保障让生产端“种得好”,让市场端“卖得俏”,让消费者“吃得好”,做好由“国人粮仓”向“国人厨房”到“世人餐桌”的重大跨越之壮举。

(北大荒预制米饭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最后,国内首个米类产品新品发布会,在加强多方沟通的交流晚宴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国家队”代表中国粮仓北大荒成功进军预制米饭赛道,更意味着北大荒自此开启预制米饭领域的又一新征程!让我们拭目以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