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厨房够用吗?卡萨帝3.0厨房4大差异更能满足

 2023-04-04 17:20:5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在追求品质生活的今天,厨房,作为美食生活的载体,不仅满足用户烹饪需求,更代表一种生活态度。在日益进化的过程中实现品质生活的升级。如1.0功能型厨房满足大多数用户日常的中餐烹饪,2.0品质厨房带来美观的厨房空间,新奇的厨电产品。然而当消费者开始追求更多元的美食烹饪,更极致的烹饪体验,2.0厨房还够用吗?

  卡萨帝3.0智慧厨房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它凭借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简单化四大差异满足用户更高需求,解决用户更多烦恼,同时见证着市场的高增。3月30日晚间,海尔智家2022年财报数据显示,2022年海尔智家实现收入2435.14亿元,同比增长7.2%。其中卡萨帝厨电实现零售逆增30%,行业增速最快,同时,11000元以上价位段嵌入式烤箱和5000元以上价位段油烟机,卡萨帝均居行业TOP1。

图片1.jpg

  为何卡萨帝厨电能打造3.0智慧厨房,用源源不断的创新延续日益高增的态势。一方面是持续迭代智慧科技,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智慧厨房场景空间;另一方面是始终升级智慧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美味与美好并存的智慧生活。

  不只是厨房,更是懂你的智慧空间

  如今,美观、实用成为当下厨电市场的主流卖点。如具备功能和空间集成的集成灶;代表个性化美学厨房的套系厨电……这就组成了行业都在打造的2.0品质厨房。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家庭大厨们的更多需求并未得到满足,例如他们希望厨电不仅是烹饪工具,还是美食帮手。而对于厨房小白而言,即使是功能齐全的2.0厨房也让他们无从下手,一边下厨房,一边炸厨房便成了常态。

  在洞察用户深层需求后,卡萨帝厨电全新升级3.0智慧厨房,用专业化的产品,智能化的科技将厨房变成智慧空间,填补厨艺空白,让大厨完美呈现高超厨艺,让小白也能做出美味佳肴。

  以烹饪过程为例,火候掌控是美味的秘诀。然而传统灶具无法精准调节火力,很多家常硬菜也让大厨犯了愁。为此,卡萨帝厨电原创五环匀火燃烧科技,智慧感知食物所需火力大小,灶具实现一锅同温,精准控温±1℃。如此一来,无论猛火爆炒还是文火煲汤,用户都能精准操控火候;同时智慧语音科技主动学习用户口语习惯,让智慧厨电不仅听得懂,还能协同用户轻松制作出更精致的美食。

图片2.jpg

  对于厨艺小白,在卡萨帝智慧厨房中,全智能辅助烹饪科技,搭配蒸烤箱可实现根据食材匹配菜谱精准调整温度时间、搭配灶具全程跟踪烹饪进度自动调火调风,真正帮助用户提升厨艺,享受烹饪的快乐。正是对用户需求的洞察,科技创新的迭代,卡萨帝厨电才能实现30%的行业第一高增,升级2.0厨房,带来更专业、更智能的3.0智慧厨房,一个更懂用户的智慧空间。

  不只是美食,更是不将就的生活态度

  正如好的作品离不开好的产品,在卡萨帝3.0智慧厨房,专业化、智能化的差异科技为用户打造全新智慧空间,用好厨电成就好厨艺。因此,在快节奏的日常生活中,卡萨帝3.0智慧厨房能走在行业之前,让用户实现居家享受美食。而这背后,我们更看到卡萨帝厨电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生活价值。

  在厨艺之上,卡萨帝3.0智慧厨房用系统化、简单化的解决方案,打造了一种全新的智慧生活,让更多用户感受到,即使是简单的美味,也能代表不将就的美好生活态度。例如,当空间和场景成为热门消费趋势,用户不仅想要智慧空间,更想要实现生活增值的智慧方案。为此卡萨帝厨电全新升级智慧厨房解决方案。当想吃牛排时,不同于行业固定的烹饪模式,卡萨帝烤箱能通过语音交互,引导用户输入牛排厚度、重量、部位等信息,定制最合适的智慧烘烤方案,不仅让用户随心买、轻松做,还能全方位满足味蕾的极致享受。

  除了帮助每一位用户制作美食,卡萨帝厨电还全新升级厨改服务,整合行业一流的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为用户带来千人千面的定制化方案。同时,卡萨帝厨电还针对不同户型环境,定制了星河套系、鉴赏家套系、银河套系,分别满足高楼、别墅、平层户型等烹饪需求,为更多用户带来个性化定制的智慧生活。

图片3.jpg

  正是用智慧方案实现传统升级,品质升华,卡萨帝厨电才能实现高端第一。数据显示11000元以上价位段嵌入式烤箱和5000元以上价位段油烟机,卡萨帝厨电稳居行业TOP1。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卡萨帝厨电用不同于2.0厨房,更系统、专业、智能、简单的3.0智慧厨房满足用户需求,助力行业发展。未来,卡萨帝厨电也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迭代智慧科技、解决方案,创造更多NO.1,开创美好智慧生活。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