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饰品悄然流行 万祥军:硬汉珠宝王峻荣低调探索

 2016-07-29 21:21: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图1.jpg

  中国新闻头条 中国新闻采编 新闻中国采编 万权报道:“提到珠宝,基本都觉得是女人的事情,只有女人才喜欢那些花花绿绿亮闪闪的珠宝。可是女人们,难道你们真认为珠宝就是女性的标配了吗?你们可知道,珠宝与男人产生的化学反应更加蛊惑人心~”王峻荣说。

  对话中全国首个以男性为目标的珠宝饰品品牌“硬汉珠宝”创始人兼CEO王峻荣(王浚踊)表示,目前我们在着手大健康智能饰品的研发,并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模式来升级我国饰品行业的发展。自古男人天生就对华丽的珠宝不感冒,不管是远古人佩戴战利品猛兽的牙骨,以及各种民俗与历代彰显财富权利的饰品,到现代休闲上街还是红毯晚宴,所有的装扮都是追求一个时尚、个性、整洁。事实上,要想彰显一个男人的品味,除开跑车,几款经典的男士珠宝也必不可少。

  “相对于市场上手环、手表、腰带等智能产品,大健康智能戒指将更具独特和新意。”国家大健康医药产业委员会主任、中国营销企划谋定研究会主任在调研考察“硬汉”男性饰品过程中表示,随着民众生活水平的提升,珠宝消费市场的需求随之增长,珠宝首饰将成为社会大众的生活必需品。而目前,融合时尚和数字功能的大健康产业智能穿戴珠宝已经从研发阶段真实地走入了人们的现实生活,让健康也可以成为一种时尚。

  近日,在青岛东一环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的陪同下,国家大健康医药产业委员会主任、中国营销企划谋定研究会主席调研考察了“硬汉”男性饰品,东一智能董事长杨涛在尝试了把大数据和智能用于家居和电工并打造了“东一智能”品牌得到了发展的红利时交流自己的体会时明确, 硬汉珠宝男性饰品的大健康运营模式推动了“互联网+智能珠宝饰品”新经济的发展,全面推动传统珠宝行业的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与时尚健康为融合,改善国家人民健康和提高生活质量为目标,搭建珠宝行业全产业链运作模式,共同迎接珠宝行业的健康智能穿戴时代的来临。

  “智能大健康饰品作为未来社会的发展方向,这个认知从一开始便形成。”万祥军明确,这也就是我们所看到的智能大健康饰品产业从一开始就受到了资本、媒体的追捧,并吸引了大批科技人才的关注。由于资本、人才的涌入,快速推动智能大健康穿戴饰品产业实现了从0到1的搭建,各种基于产品形态为载体的产品开始呈现。

图2.jpg
图示:王峻荣低调探索硬汉珠宝

图3.jpg

图4.jpg

  谁说男人不需要打扮?男士珠宝悄然流行

  王峻荣表示,大多数男人的珠宝就只有结婚戒指,但谁说男人就只能戴结婚戒指?如今很多男性都会选择时尚的戒指、吊坠、手串,现代男人主要使用贵金属金、银,镶嵌红宝蓝宝、绿松石、青金石、玉石、黑玛瑙、黑曜石、牙等天然彩宝,以及有机材质,还有让男人回归本性的金刚、星月、凤眼等菩提...这些配饰不仅可以为男士的装扮加分,还能带来好运,有利于事业的发展和家庭的和睦。

  现在市场男士流行首饰大体上有两种风格:1、比较简洁明快的类别,如:素金素银,或镶嵌钻石、玉石、琥珀,用简单的设计突出主石或原材料;2、用个性、时尚、神似、夸张、粗犷、抽象、几何的风格,来传达企业或个人的信息与喜好。王峻荣说:未来设计理念将是以抽象、几何、夸张、寓意为设计重心。

  男性饰品市场增长迅速王峻荣的硬汉珠宝飙升三年

  男性饰品正作为时装产业中的一个新兴品类逐渐显现更多的市场空间。在这个市场中,各种品牌正在进行激烈角逐。

  据记者了解,以贵金属、天然石材质为主的“硬汉珠宝”,以其年轻化、个性化的特色目前在中国炙手可热,深受广大年轻男孩及时尚达人的喜爱。自2012年品牌推出以来,硬汉珠宝实现了同比双位数的增长,并且在过去的三年间增长持续加速。据介绍,硬汉珠宝引入意大利、法国等设计师,结合欧美流行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独家打造了几十个系列,数百款精心设计的男性珠宝,通过口碑营销获得北上广深以及欧亚地区精英男士的广泛好评。

  “这个市场的增长非常迅速,人们在首饰上的花费越来越多,国外已接近无配饰不出门,无配饰无逼格的氛围,配饰己成为主流精神生活的象征。”王峻荣表示,男性在饰品上的偏好已经不局限于手表、婚戒或者袖扣了,我知道十多个男性朋友个人单收藏银饰珠宝的价值就达上百万。如今人民更希望佩戴更多单品,而不是在所有场合只佩戴同一种。我们预计这个市场的产值,五年内将获得指数级增长,可以容纳很多家估值百亿的品牌。

  引领珠宝营销新潮流品牌价值观塑造心理认同

  谈到如何打理和经营自己的品牌时,王峻荣表示:“目前中国的男性珠宝处于起步阶段,男性珠宝如何才能取得长足发展,将在质量、营销上下功夫,而最关键的两点,则是塑造品牌价值观及用户体验。”

  “纵观国外的优秀男性首饰品牌,无一例外,它们都着力塑造一种品牌精神。”王峻荣明确,这种精神让顾客在接触这个品牌之初就有一种强烈的心理体验,认为其吻合了自己的感情特质。在品牌塑造和推广的过程中,最有力的营销手段,就是给消费者引导、塑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也是体验式营销的首要法则。一个品牌的个性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价值观念一旦相吻合,消费者对该品牌就引以为豪,并将此作为自己精神寄托,进而表现出持续购买的欲望和行为。

  渴望能通过对珠宝文化内涵的开掘和整合,借助珠宝的天然特性,构筑男性的刚性美,表达他们内心世界诉求。则可以对完成对男性珠宝品牌的清晰定位,从心理体验上首先让男性顾客有接触的欲望和兴趣,未来市场将以抽象、形似、个性为主流,高端私人定制也是趋势。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