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房价走势越来越清晰 三四线楼市已无退路

 2019-05-23 17:50:14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房价一直都是民众关心的话题,高房价一直让有需求的人望而却步,但如今2019年的房价走势是越来越清晰,有分析称今年三四线城市的楼价会大幅度下降,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我们来看一下。

2019年房价走势越来越清晰
三四线楼市拐点已至

  自进入2019年以来,不管是从土地市场还是成交数据来看,楼市“小阳春”都貌似已经来了,但从近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一份数据报告显示,似乎现在的情况有所改变。

  根据报告显示,4月份,一线城市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6%,同比增长39%;二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同比下降2%;三四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同比增长2%。与3月份相比,4月份多地的楼市热度出现了明显的衰退。

  根据了解,造成小阳春衰退的原因,或与多地公积金政策收紧有关,而且综合考虑,预计一线城市的成交量或有所反弹,而二线城市中,东部地区很可能会继续降温,而其他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成交量或将都面临继续下跌的风险。总之,就目前来看,随着棚改政策的收紧和人口的外流,三四线楼市似乎已经没有退路了。

  目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在炒房者的搅合下,已经和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已经相差无几了,如今传了三四线房价下降趋势,对不少有需求的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好的消息。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