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有多少钱 郭台铭前妻学历惊人

 2019-05-23 11:30:05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说到台湾的富商,大家一想到的就是郭台铭,他是鸿海精密富士康的董事长,如今有消息称郭台铭要从鸿海集团辞职了,所以不少人会好奇郭台铭有多少钱呢他就不干了,还有人说郭台铭是靠其前妻发家致富的,随即郭台铭前妻也被爆出来了。

郭台铭有多少钱
郭台铭身价百亿元

  如今台湾首富郭台铭拥77.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2.2亿元),是鸿海精密富士康的实际掌权人,前妻林淑如陪郭台铭过完了苦日子,眼看着好日子就在眼前却在2002年被检查出乳腺癌,最终在2006年去世,在妻子生病直到离世期间郭台铭一直陪伴在妻子身边。

  郭台铭的前妻林淑如,是一位典型的台湾姑娘,两人相识于台北医学院,当时的郭台铭也没钱,学历也不高,而林淑如却是学校的佼佼者,既是台北医学院的校花,还是药学系的高材生,他们双方的家长认为他们有点门不当,户不对,而且双方的家庭在政治理念上也有差异,因此都反对他们谈恋爱,但是经过郭台铭五年来对林淑如契而不舍的追求,林家双亲最终成就了这对情侣。

  在郭台铭刚开始创业时,林淑如坚强的个性,默默的支持郭台铭,免除了他的后顾之忧,那时的郭台铭在经济上不是很宽裕,常常连孩子的奶粉钱都拿不出,在过郭台铭的事业上,林淑如倾注了不少心血。

  如今身价百亿的郭台铭的前妻虽然已经离世,但是郭台铭每年都会去祭拜她,可想而知郭台铭和他的亡妻林淑如感情有多深厚,因此有不少网友就评论郭台铭是一个典型的富豪痴汉。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