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显温情 金融为民暖人心

 2023-12-20 16:08:4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作为一家扎根嘉善、服务嘉善的大型国有零售商业银行的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温馨细致的服务,一直是邮储银行嘉善县支行的不懈追求。

  近期,某先生来到邮储银行嘉善县亭桥南路支行为自己 93岁的母亲办理第三代社保卡激活业务,但根据相关制度要求,该业务只能客户本人到场办理。在与这位先生交流后,该行了解到:其母亲的社保卡虽已邮寄到家,但还需激活金融功能,才能正常使用此卡。由于客户本人已年迈,行动不便,眼下没办法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支行长得知情况后,当即表示可以为他们提供上门服务,激活金融功能。

  经过沟通,网点于次日便安排柜员持移动设备前往该客户家中办理激活业务,过程十分顺利,事后客户对支行的优质服务及高效率做事给予高度赞扬。这一个贴心的举动,不仅解决了客户的实际困难,也实实在在地温暖了人心。

  邮储银行嘉善县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让特殊客户群体也能享受热心高效的服务,轻松解决各类问题。

王春红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