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来厨房,火星人携多款科技新品亮相2023上海厨卫展

 2023-06-07 17:50:0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6月7日,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简称上海厨卫展)。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上海厨卫展不仅是业内企业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舞台,更是对未来厨房生活方式的探索和演绎。

  火星人作为集成灶行业中最受瞩目的品牌,在这场行业盛典中,带来了以全新一代X8智能集成灶、NEXT蒸烤料理集成灶以及D70S集成洗碗机等为代表的一系列革命性、颠覆性的创新产品,以高颜值、高品质、智能化的厨电产品,打造美好厨房新标准的同时,也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更多启示。

  从“机王”X7到全新一代X8,刻在DNA里的高颜值设计

  随着消费群体的更迭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厨房早已不再是单一的烹饪场所,而是从过去单一功能空间升级为兼具烹饪饮食、情感交流、社交沟通、学习技能和休闲娱乐等多维度内涵的家庭新中心。

  当消费观念发生改变,那么对于美好厨房的标准和定义也要随之不断升级。火星人深谙年轻人对于厨房空间的需求,建立了美好厨房三个标准,即颜值正义、轻松高效、自由开放。

  对大多数享受烹饪过程的年轻人来说,厨艺好不好不重要,但厨房不可以不美貌。为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厨房的高颜值需求,火星人集成灶在保证产品性能的前提下,在外观设计上融入大量巧思,通过极简的产品线条、时尚的颜色搭配以及高科技的外观等设计元素的组合搭配,勾勒出年轻一代用户喜欢的寻求突破、热爱自由的厨房美学氛围感。

  早在成立之初,火星人就推出了经典之作X7集成灶,一举摘得德国“IF设计金奖”和“红点奖”两大国际顶尖产品设计大奖,奠定了集成灶行业产品设计先行者的地位。此后几年,火星人更是陆续推出了天鹅颈形态设计的X5系列、首款全玻璃机身的Q6系列、飞船展翼设计的T7系列等多款具有辨识度的产品。本次上海厨卫展,火星人展出的全新一代X8集成灶,其外观设计来自于国际顶级的宝马集团旗下设计公司Designworks,延用了宝马汽车经典的轿跑溜背造型,将集成灶产品的颜值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一时间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驻足。

  从最早推出“机王”X7,引领行业产品颜值变革,到发布全新一代X8,在巅峰之上再创豪华新高度,可以说,火星人将高颜值设计刻在了DNA里。火星人产品外观之所以能够持续保持突破创新,就在于“火星人并不仅仅是把集成灶当作一个单独的产品,而是基于整个家居环境的搭配去把握消费者”的心态。

  以科技赋能产品升级,构建未来厨房新生态

  要颜值、要功能,更要情感交互,年轻人希望方寸之地的厨房,能够给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和乐趣。为此,火星人不仅在产品外观上做到尽善尽美,在产品功能上也在不断追求极致的创新,既做到“颜值提升”,又实现“功能跃升”。

  以此次占据火星人展台C位的全新一代X8集成灶为例,不仅具备飓风Turbo变频增压引擎,达到1200Pa最大静压,同时将电机功率升级至350W,预示着集成灶行业正式进入“3.5T超大马力时代”,让年轻人爱上做饭,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油烟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X8集成灶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MCOOK数字厨房控制系统,实现智能管家和智能烹饪。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菜谱和口味需求,自由地选择烹饪方式,同时通过先进的温度传感器和反馈系统,还能实时监测和调节烹饪温度。这种自由开放的烹饪方式,能够让年轻人真正享受到烹饪的乐趣。

  引人瞩目的不仅仅是全新一代X8,还有被誉为集成灶行业新物种的NEXT蒸烤料理集成灶、天鹅颈形态设计的蒸烤炸一体集成灶X50BC、首款全玻璃机身的蒸烤一体集成灶Q6、以及D70S、D75等集成洗碗机新品。一位现场观众在参观完火星人展台后,不禁感叹道:“不愧是火星人出品,个个都是精品。”

  除了年度旗舰新品,本次展会火星人还带来了两款618电商新品——E70BCZ和T70BC集成灶。其中E70BCZ采用变频高效大吸力电机,最大静压可达1100Pa,风量高达23m3/min,爆炒不跑烟,全面解决厨房油烟问题,同时搭载AI天眼智控,能够实现右灶移锅小火、智能控烟、辅助控温、定时关火。T70BC采用AI智能交互彩屏设计,一屏支持时钟显示、智能排烟、180min定时关火、一旋到底快速爆炒等功能,同时搭载了智能云菜谱,登录火粉APP,共享1000+云菜谱,可支持远程操控预约,长通勤也能吃上热饭菜,厨艺小白轻松复刻各类美食。

  火星人基于现代科技发展而推出的智能集成灶无疑是一种革命性的创新,它为当代年轻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不仅降低了烹饪门槛,提高了烹饪的效率和便捷性,也让烹饪的过程变得更加有趣。以集成、智能为思路,火星人正在构建未来厨房新生态。

  以高度使命感和卓越创新力,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从集成灶到洗碗机,再到集成厨房的未来全场景智慧生活应用方案的展示,火星人始终肩负着行业责任,通过科技创新不断迭代厨电产品和厨房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厨房生活体验。

  翻阅火星人的产品上市年历表,不难发现,科技创新早已成为火星人发展的强大引擎,每一款新品的诞生,都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突破,在满足消费者更深层的需求的同时,也为行业升级带来了新的变量。

  2012年,火星人X7上市,功能之上带来以颜值变革提升集成灶产品附加值;2015年,火星人X2通过模块化功能设计提升集成灶产品功能溢价;2018年,火星人D7集成洗碗机横空出世,一举开创了集成洗碗机类目;2019年,火星人X8以39项智能创新设计领先行业;2023年,前瞻新概念推出NEXT料理集成灶开辟行业新赛道……

  正是这种围绕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颠覆式创新以及对优秀产品的持续更新迭代,让火星人能够在短短的十年时间,实现了从创立到上市再到成为行业领军品牌的跨越式发展。

  而产品持续更迭创新的背后,是火星人在研发上的不断投入。据2022年度财报显示,2022 年度,火星人研发投入超1亿元,同比增长 44.12%,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例为 4.68%,是集成灶四大上市企业中研发投入增长最高的企业。

  对于整个中国制造行业而言,各行业龙头在发展中都具备一个显著特征——有着高度的企业使命感和卓越的产品创新力。正是凭借着这两点,火星人通过一次次的产品技术迭代,为用户描绘出了更智能、更便捷、更美好的未来智慧厨房场景,同时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