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MDRT会员人数再攀新高

 2023-03-08 15:09:3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中信保诚人寿在2023年度百万圆桌会议 (The 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 简称MDRT)会员注册中再现亮眼成绩,以不断增长的高绩效精英数量,再次引发行业瞩目。

  截至3月1日,MDRT官方会员注册网站信息显示,中信保诚人寿本年度注册会员973人,会员人数已保持连续四年增长,增长率达271%,当前注册人数刷新公司的历史纪录。其中顶级精英数量尤其耀眼,COT(超级会员)人数151人,同比增长34%;TOT(顶尖会员)人数54人,同比增长54%,均列中国大陆市场前列,体现出中信保诚人寿营销队伍的强大实力。

  在面对行业人才队伍发展承压,市场环境具有不确定性的当下,中信保诚人寿走出了一条突破成长之路。公司以贯彻“偿二代”新规下监管对公司发展的要求为准绳,以“做中国最好的保险与理财方案的提供者”这一愿景为出发点,坚决落实价值转型之路,制定渠道发展的新图景,各战略项目取得积极成果,做实做强队伍,打造出更符合社会和客户期待的产品与服务,成为有使命担当的保险企业。

  中国个人寿险代理人营销体制经过30余年来的发展,从破局到巅峰,再到转型,当下已走到了高质量转型的十字路口,现今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优质的营销员渠道,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进步以及后疫情时代不确定性的增加,人们对保险保障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从单纯的资金补偿需求升级到覆盖全生命旅程的医养健康、财富管理等全周期、多维度服务。

  中信保诚人寿依托股东优势,2022年重磅推出“传家金融顾问”项目,倾力打造一支专业精深、服务精良的营销员队伍,使之成为客户的专业财富管理方案提供者。据悉,中信保诚人寿传家金融顾问项目(CITIC-PRU Financial Advisor,简称CFA),是营销渠道针对绩优队伍推出的为期三年的专项培训计划,通过初级、中级、高级三阶段阶梯式专业精深的认证培训,培养一批视野开阔、专业扎实、会实战的金融顾问,建设有独特市场优势的队伍,成为行业标杆,为培养全金融营销人才作储备。

  据悉,百万圆桌会议(MDRT)是全球领先的人寿保险和金融服务专业人士组成的协会,其会员资格受国际公认为人寿保险和金融服务行业的卓越标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