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推高端热水器 打造智能沐浴时代

 2016-05-19 17:55: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634次

分享到:

  昨天下午,万家乐推出新产品“X7中央热水”。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少言表示,“X7中央热水”专为中高端家庭设计,打造酒店级热水的享受。

  上世纪80年代,一句“万家乐,乐万家”的广告语,随着热销的万家乐热水器传遍大江南北,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产生了一些更高的体验要求,“等待热水的时间过长”、“沐浴过程中水温忽冷忽烫”等问题饱受诟病。

  余少言坦言,针对燃气热水器存在的一些问题,万家乐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历时7年推出“X7中央热水”。由150个家庭实测使用超过1年时间,能够适配90%以上中国城镇家庭的。

  据介绍,“X7中央热水”技术核心是万家乐自主研发的“东方恒热芯”系统,包括Hot热力环、Pre恒热池、Easy热力门、iCloud控制云等51项独家专利技术。用户打开水龙头只需0.7秒即出热水;无论是沐浴过程中关水再开,还是水压、气压发生波动,终端水温始终保持恒定。

  另外,“iCloud控制云”是一个智能核心处理系统,集智能控制,云端操控反馈于一体。能够对用水情况进行大数据处理,智能输出匹配当前环境状态的最佳热水。用户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在多个手机上进行远程操控,随时随地启动循环热水功能、选择预热模式、检查机器运作、查询水气使用状况,以及了解实时安全反馈等。

  据万家乐测试数据表明,使用普通燃气热水器,长20m的出水管需要等待66.48秒才能出热水,这段时间内的冷水就白白浪费掉了。与普通热水器相比,一户三口之家使用X7中央热水一年可以节约等待时间28个小时,节水高达13吨,相当于26000瓶矿泉水。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