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100发布2.0版本:增加六大新功能

 2016-01-17 20: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点击:134次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7日电 日前,七麦科技推出ASO100 的2.0版本。

  据了解,ASO10是App Store高阶数据平台,拥有App Store数据分析技术,同时结合移动应用APP开发推广经验,旨在为开发者提供更有效的整体服务方案。

  会上,七麦科技CEO徐欢为展示了ASO100 2.0版本带来的六大新功能:

  1.你是否无数次被App Store的打开时长打败过?你是否也曾经苦恼于“无法连接到App Store”?

  ASO100特此推出了“应用详情”功能,提供“应用截图、应用详情、开发商、应用评价、版本记录、开发者其他应用”六个维度的数据,重点是,随时都能快速打开;

  2.你是否感受过推广过后等待榜单更新的急切?你是否也体会过电脑不在身边无法查看数据的不安?

  ASO100特此推出了“微信订阅”功能,无论是你自己的,还是竞品的App,都能够通过微信订阅获得排名和关键词变化的提醒;

  3.你是否曾茫然无措的看着后台不知道怎么提交关键词设置?你是否也曾艳羡别人家的ASO不知从何下手?

  ASO除了优化原有“ASO优化助手”以及“搜索指数排行”功能之外,特此推出了“关键词扩展”功能,开发者可以输入意向关键词,ASO100将自动给出联想扩展词清单,并且推出“相关度”指数,帮助开发者发散思维、打造准确的关键词词库;

  另外,ASO100 2.0版本还推出了“用户评价追踪”功能——便于开发者追踪产品评论数据变化以及内容详情;“数据导出”功能——支持所有数据Excel表格导出;ASO100手机版——为经常外出的人士量身打造,PC端核心功能手机侧同步推出。

  2015年12月,七麦科技完成了企业的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北京七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而就在上周,七麦科技刚刚完成了新年的新一笔融资,投资方包括了汇智明资产管理公司、天鹰合心基金和上海雄鹰基金。

  一直以来,七麦科技都抱着“服务于开发者,让推广更简单”的初衷,以开发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依托于丰富的最全面的App Store数据,不断优化ASO100的用户体验,期待能为更多的开发者解除推广的烦恼。(中新网IT频道)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