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一个艺术,文艺交错的城市

 2018-09-21 14:45:00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墨尔本,独一无二的一座城。

  There is no other place like Melbourne.

  我喜欢日夜星辰自然散发的光芒;

  山海天地自带滤镜的景色;

  衣食住行脚踏实地的幸福。

  They are all in Melbourne.

  墨尔本,都有!

  壹

(圣保罗大教堂)

  澳洲孕育了三座富尧的城市,沉着稳重的悉尼,高颜值的布里斯班,文艺范的墨尔本。墨尔本是一座具有深入骨髓的气质和精神城市,与墨尔本的邂逅,不是匆匆一督大洋路,或者看看袋鼠宝宝考拉就能体会。

  墨尔本作为艺术之城,标配一座充满艺术氛围的原生态建筑是必不可少的。维多利亚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 Victoria),这座图书馆建于1854年,几乎和这座城市同龄,随着现代化的车轮滚动,这座建筑多了岁月的沉淀,显得更加有历史的气息。

  贰

(涂鸦街)

  墨尔本像一个梦想之都,只要你想就可以过上幸福的日子。这种幸福从内而外,像春风化雨般软化你的心。多么渴望有一天可以肆意地带上我的红酒芝士、文案书籍来到这里享受慢步调的日子。

  墨尔本也是文化之城,它还有一条极具街头艺术的重地霍希尔小巷(Hosier Lane),那条街有市政府官方批准的合法涂鸦区,放慢脚步走15分钟,你会感觉自己是一位艺术家。这些“涂鸦”隐藏在无数的高楼大厦之下,充满着神秘的色彩。

  叁

(咖啡馆)

  住在墨尔本,当你喝着咖啡的时候,都仿佛夹带着户外袋鼠、考拉的野趣;当你正在工作时,似乎嗅到在悉尼冲浪的气息。墨尔本,一个充满创意而灵动的艺术之城,连空气都飘着咖啡味的闲适之地,让紧绷的神经大条得到释放。

  墨尔本又被称为咖啡之城,但是全城市几乎没有星巴克,而且每个街区都有属于自己的咖啡店。七颗种子(Seven Seeds)就是墨尔本本土独立咖啡的鼻祖。七颗种子的名称来源于一个很古老的故事。一杯咖啡,环顾四周的裸露的红砖墙壁,北欧式的绿植,煎蛋简餐,过上一天属于咖啡之城的奢意生活。

  肆

(Upper Point Cook)

  Upper Point Cook,墨尔本另一个神奇的地方。Upper Point Cook位于艺术地带与海湾之间,拥有一望无际的绿色草地,距离Point Cook城镇中心也是数步之遥。在Upper Point Cook入口处有大幅湿地引人入胜,是一个舒适的居住之地。更是投资的宝地!

  墨尔本,一个文艺的城市,不仅具有北欧的极简风格,更拥有绝佳的房产投资环境。除了完善的房产法律法规和“高度透明”的市场,也展现出稳健的投资收益与精彩的生活方式。

(Finders火车站)

  近几年,在墨尔本投资买房的热潮不断,其实离不开以下几个原因:

  1、唯一一个不受金融危机影响的市场

  回顾2018年,国内楼市大幅度受到影响时,墨尔本的房价下跌幅度却相对很小,这无疑是归功于澳大利亚政府一贯的房地产市场保护政策以及对金融系统的有效调控。

  2、墨尔本房价是潜力股

  目前墨尔本的房子都还是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但是人口却不断地增加,再加上澳洲政府每年建造新房的数量是有限的,所以导致墨尔本的房子十分稀缺。

  3、地铁的蓬勃发展

  从South Kensington火车站到South Yarra火车站的地铁线路被称为地铁的一号线。墨尔本的1号线可以说是解决目前市中心过度拥挤的重要交通工具。这条线路使墨尔本的机场,北面与市中心有更加紧密的联系。而且1号线会成为后续地铁线路的先行者。

  4、教育资源望尘莫及

  墨尔本著名的大学很多,使得很多国内的家长把自家的孩子送到墨尔本留学,以房养学,不仅可以获得一流的教育资源,而且房子还能产生收益填补学费,可谓一石二鸟!

  5、人口增多

  墨尔本是维多利亚州的市区,每年移民的人数稳健增长,截止到2014年底89%的主要移民是来自于海外。

  6、环境非常适宜居住

  墨尔本已经多次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治安的状况也是非常安定,再加上墨尔本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一年里面会有种类繁多的艺术活动。

  7、房产升值快

  墨尔本给人一种踏入便不想离去的幻想,这座城市充满独特的调性,而Upper Point Cook则是墨尔本里最耐品的尾调!

  住进Upper Point Cook,你会被它便捷的地理位置所吸引,被它独有的设计风格而折服,Upper Point Cook即将成为墨尔本最有代表性的建筑。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关于Upper Point Cook的资讯以及海外房产资讯,可以联系你身边的德诚经纪人。

更多资讯可以关注德诚行海外公众号

德诚行集团海外中心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36号世港国际公寓A座首层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