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 创新 超越”瑞特格更名玻玛中国暨“多接智能散热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3-05-13 16:10:4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从“瑞特格”到“玻玛”,更名的底层逻辑到底是什么?

  惊艳全国暖通行业大咖们的新品,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5月9日“颠覆 创新 超越”瑞特格更名玻玛中国暨“多接智能散热器新品”发布会揭晓答案!

  清晨,和煦的阳光让精心准备的玻玛集团扬州工厂更添一份光彩。玻玛中国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王煦茂先生带领玻玛团队在此迎接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嘉宾们陆续签到,合影留念。

  持续创新:颠覆行业的新品发布

  首先进行的是参观车间,2019年投产的玻玛扬州工厂代表了散热器制造的顶级水平。玻玛的产品到底好在哪里?一个个代表着行业高度的玻玛散热器又是如何诞生的?这些问题都能在车间找到答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各位嘉宾的兴致被激发,面对科技含量极高的生产线,嘉宾们全程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介绍,积极提问,纷纷被玻玛国际级的产品品质及生产过程所吸引。

  随后,全体与会嘉宾走向主会场参加新品发布会。在主会场外,有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实物展示,与会嘉宾兴致满满,多次提问,专业的技术人员则一一作答。

  嘉宾们有序进入主会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后,玻玛中国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王煦茂先生发表致辞。他表达了对来宾们的欢迎,感叹疫情3年,见面的机会很少,此次和大家相见非常开心。谈到本次活动,他讲到瑞特格这个名字陪伴多年,感情至深。同时,他预告了新名字中的“冷暖、环境”代表着扬州工厂将来不止做散热器业务,将会有更多的产品。而到底有哪些,这个答案将会在晚宴中他的演讲中一一揭晓。接着,他感谢玻玛的合作伙伴们多年来对散热器的推广。目前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而玻玛发布的新品散热器将会带领大家进入新赛道。“但仅仅只有这一个产品是不够的,每一年我们都会推出新的产品”对于未来的规划,王总成竹在胸。

  玻玛中国区产品培训经理杨海滨先生带来了本次活动的重点:新品发布。他对当前散热器行业进行分析,指出差异化产品是面对市场挑战的解决之道。而差异化的核心在于“美观度”与“节能舒适”这两大关键词。与之对应,本次在中国市场首发的CU型多接智能散热器正聚集了这两大优势。节能性上,通过内置温控的核心技术(第5代内置温控阀芯),实现20%以上的节能效果,搭配全预混冷凝炉,节能效果高达30%以上;美观度上:明装、暗装美观度高,完全有别于侧接产品的安装效果;同时还具有兼容性:应用不同的连接方式和配件,可实现手动、自动及温控面板三种控制方式。

  接着杨经理展示了CU多接智能散热器的连接及安装效果:暗装推荐方案“1+1”,方案一具有隐藏管道、墙面微创、控温舒适的优势;方案二具有可视化操作、节能舒适、分区控温的优势。明装推荐方案“1+1”,方案一具有极致视效、自动恒温、高效节能的优势;而方案二则具有简易操控、极速升温、造型美观的优势。无论暗装还是明装,都是以解决消费者痛点出发所提供的优质解决方案,兼容各类使用场景。

  全国销售总监赵雷先生上台宣布销售政策,他表示在2023年疫情结束之后,销售团队进行一个向内探索的研究,思考我们要做什么帮助到大家。如今,以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产品为依托,玻玛带领大家进入新赛道。他发布了极具吸引力的销售政策,并表示要在新的赛道给大家一个助推力,让大家抓住这个新的机会,华丽转身,进入市场竞争的蓝海市场,赢得先机,取得更大的成绩,创造更大的辉煌。

  随后,嘉宾代表优家集联总经理刘江先生、长沙欧瑞总经理李长健先生、合肥保乐总经理徐明江先生分别发言。三位行业的大咖都以几十年暖通生意经验,讲述采用CU散热器的产品优势、安装优势、利润增长优势,并突出CU产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从“瑞特格”到“玻玛中国”:超越自我的迭代之旅

  全体与会嘉宾移步到揭牌仪式舞台区,在全国暖通行业大咖的见证、祝福下:扬州开发区国有控股集团总经理张明先生和王总共同揭牌,新的名称为:玻玛冷暖环境设备(江苏)有限公司。自此,开启了企业发展的新篇章,也正是玻玛人不断超越自我的再一次力证。

  随后,张总发表致辞,他表示:瑞特格更名为玻玛,改变的是名称,不变的是扬州经开区对玻玛的支持和对玻玛公司的尊敬之情。三年疫情,我们学会了很多,更加深了思考,玻玛是各位的大家庭,希望各位与玻玛共发展,最后祝玻玛更名大吉。王总对张总的致辞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发出邀请“常回家看看”。

  揭牌仪式的最后,所有的与会人员一起,留下具有历史意义的大合影。

  “因为我们关心”:玻玛中国的发展之道

  盛大的玻玛之夜如约而至,疫情三年中断的大团圆终于成真。在全场温情满满的氛围中,王总以“花似细薇香似兰,已宜炎暑又宜寒”的诗句开篇发表演讲,讲述玻玛的历史、现在与未来。

  来自北欧的玻玛公司诞生于1953年,1997年进入中国,实际上早在2019年瑞特格ICC就已经更名为玻玛集团,但多年的感情实在难以割舍,所以如今才正式官宣。而更名为玻玛的底层逻辑,则是响应全球发展的大趋势。当今世界,全球都在谈论地球的气候变化,节能减排是全球议题。家庭能耗占全球能耗的26%,而其中65%是暖通行业,两项相乘为17%。要实现“双碳”,暖通的节能迫在眉睫。重新定义室内舒适的含义,就要增减少暖通设备使用过程对环境的损耗。

  为此,玻玛集团提出企业愿景:在不损害地球气候的前提下,科学改善室内舒适气候。玻玛集团以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室内舒适气候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为使命。其发展战略为: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推出智能化产品、聚焦成长市场(中国)。其根基来源于卓越的业务运营及推动人文交流。最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舒适,包括身体舒适、选择轻松、惬意生活。而这一切的根本,则是源于玻玛集团“因为我们关心”的理念。

  随后,王总展示了玻玛2022年的数据,9.04亿欧元营业额的喜人成绩,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的业务版图,无不让人振奋。欧洲范围内排名第一散热片厂商、排名前三的辐射供暖供冷厂商、排名前四的控制元件供应商,而这三者全都名列前四的仅玻玛集团一家,堪称冷暖系统领域的全球领跑者。

  在玻玛的商业版图中,将作为一个平台凝聚多个商业品牌。基于四大品牌支柱,助力可持续发展的室内舒适气候解决方案,成为众多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在冷热末端、输配系统、控制系统等多个领域全面发力,为用户传递更多的舒适。

  玻玛集团,源自北欧,温暖世界。

  做可持续发展的室内舒适气候解决方案引领者,玻玛一直在路上……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