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跑机油:以互联网思维探寻机油创新之路

 2016-08-07 21:45: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互联网思维是近几年的一大热词,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顶尖科技和先进理念不断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思维这种全新的商业思维模式应运而生!众所周知,互联网思维并不局限于互联网产品、互联网产业,从制造业到服务业,无一领域不在尝试运用互联网思维将整个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润滑油行业就迎来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

  鹿跑机油:以互联网思维探寻机油创新之路

  王振华,原科威特石油中国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原壳牌统一中国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经理,10余年世界500强润滑油企业高管经历、长江商学院MBA,正是这个人凭借丰富的业界经验和敏锐的商业嗅觉,怀揣着一腔热血和情怀,以互联网思维探寻机油创新之路,最终创办了中国互联网机油第一品牌——鹿跑!

  鹿跑机油:让润滑油不再神秘,让汽车养护更轻松

  机油产业向来是一个神秘的行业,整个市场都被壳牌、美孚、嘉实多等国际巨头牢牢占据,国民不得不承受高价格、概念党、不透明。王振华拥有10余年世界500强润滑油企业高管经历,对行业内的条条框框可谓心知肚明,对于国民的无奈和苦恼也感同身受,鹿跑后来的“不忽悠、不作假、不欺骗、承诺必兑现”正是源于这一点!不得不说,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国民汽车养护变得轻松起来!

  鹿跑机油:实惠好油,服务中国8000万车主

  鹿跑作为汽车润滑油商业品牌,目前旗下有两款产品:银鹿跑、极动。均为质高价低的高性价比产品,产品质量对标壳牌、美孚、嘉实多国际三大巨头,而价格却是其1/3-1/2,开创了机油市场的全新格局。

  鹿跑目前已经登陆淘宝、京东、微信有赞等各互联网各大平台,成为中国电信、中国平安、新浪、汽车之家、滴滴出行等战略合作品牌。鹿跑用互联网思维将机油做到极致,去掉了复杂的中间环节、去掉了故弄玄虚的概念、去掉了洋外套,产品质量对标壳牌、美孚、嘉实多,价格只有1/3-1/2,终身免费退换100%风险保障,切实为中国8000万车主带来实惠好油。鹿跑依靠互联网思维探寻出一条全新的机油创新之路!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