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企业“开小灶”产品荣获国际奖章

 2022-11-28 12:04:2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统一企业出品的“开小灶鸡汤小馄饨”首登国际舞台即大放异彩,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风味评鉴所(简称 ITI)2022年度“国际美味奖”(Superior Taste Award,也称“顶级美味奖章”)二星奖章!

  国际美味奖章(Superior Taste Award)是由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风味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简称ITI)创立的、针对品牌食品与饮品的风味品质所设立的奖项。在每年的春季和秋季,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上百家各种规模的厂商选送其产品参与评鉴,囊括了不同地域、不同饮食文化的各类食品与饮品,而产品的评鉴是基于由专业厨师、品酒师和饮料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在对产品的品尝之后,通过评委们针对产品感官分析指标打分的分数高低,对于风味品质达到甚至超过评委预期的产品将被授予相应级别的该奖章。

  由于国际风味评鉴所与来自国际品酒师协会(Association de la Sommellerie Internationale,简称ASI)以及众多的欧洲协会合作,而所有参加评比的食品和饮品均由精心挑选的欧洲首席和品酒师所评鉴,保证了所有参加评比的食品和饮品得到最具专业的认证,所以国际美味奖章(Superior Taste Award)也被誉为“舌尖上的奥斯卡”。

  2021年5月,统一企业“开小灶”系列推出方便速食“鸡汤小馄饨”和“红油抄手”两款冲泡型新品,五分钟冲泡就能还原馄饨的鲜美滋味。统一企业通过对设备、原料到工艺的两年技术深耕,破解了技术关键点——馄饨皮与馅的同时复水,精心打造了馄饨生产的创新壁垒,经过市场调研与反复试验,最终成功研发出品,还原手工鲜食馄饨透亮薄皮、肉馅饱满的特点,实现了方便即食馄饨的自动化加工。

  统一企业的“开小灶”鸡汤小馄饨和红油抄手充分发挥其调味优势——鸡汤小馄饨选用优质鸡肉,四小时文火慢熬鸡汤,经浓缩技术保留鸡汤纯正的天然感和鲜美感,而红油抄手则配以独创的川香红油,佐以特调汁水及浓香蒜泥还原红油抄手的灵魂滋味。产品一经上市即飙升至微博潮物榜、美味榜Top1,上市以来销量保持稳定增长,在2021年-2022年的天猫618、双11活动中屡登水饺/馄饨类目热销榜、好评榜等的Top1,好评如潮且复购率高,持续展现其不俗的强大魅力!

  真正的美味经得起品鉴。统一企业秉持匠心精神,通过对中华美食的创新,努力推出安全、方便、美味和高品质的经典美食,持续为国人提供餐饮生活的新选择,并立志用“中华味道”征服世界味蕾,向全世界彰显中华品牌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