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更期待——喜德瑞2016北京ISH展邀您见证

 2016-05-19 18:25: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234次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ISH中国展即将到来,喜德瑞已准备就绪,5月30日-6月1日,与您北京见!

喜德瑞集团及旗下品牌与ISH已是交情深厚的老朋友。在今年的展会到来之前,我们先来细数一下喜德瑞在ISH的参展历程。

1996·初次邂逅

ISH中国展启动于1996年,今年刚好20年。而喜德瑞旗下品牌参展的历史,也已有20年。

20年前,拥有130年历史、刚进入中国市场一年的欧洲经典壁挂炉品牌——英国BAXI,参与了ISH的首届展会。珍贵的黑白照片,纪录了BAXI与ISH的初次邂逅。

2012·全新亮相

2012年,英国BAXI(八喜)作为喜德瑞集团旗舰品牌之一,再次闪耀展会。这一次,BAXI在国内正式推出英伦管家形象,而喜德瑞旗下源自法国的德地氏及厦贝品牌也闪耀亮相。

2013·硕果累累

这是丰收的一年,ISH也见证了喜德瑞的累累硕果。喜德瑞伯爵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四大品牌终聚齐;喜德瑞供暖学院宣告成立,备受业内关注;BAXI路演车在这里整装启程,合肥英伦管家号高铁站体验厅也在这里惊艳全场,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

2015·暖男登场

这一年,喜德瑞占得两大展位,展示智能暖通新技术。喜德瑞四大暖男组团登场,他们带来的创意游戏互动,让喜德瑞展位人气爆棚。

2016·世纪重逢

今年,ISH中国展20年,英国BAXI(八喜)也正好迎来150周年华诞,一次世纪重逢即将上演!

每一次相遇都很惊艳,每一次出现都是焦点!喜德瑞及旗下品牌与ISH已携手走过20年。回顾,更期待!

这一次,150岁的BAXI遇上20岁的ISH,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喜德瑞四大品牌还将带来哪些新亮点?

5月30日-6月1日,北京ISH展,喜德瑞邀您一起见证!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