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践行“恒匠”精神获赞誉

 2017-08-08 12:22: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周末的早晨七点,许多经历了一周繁忙工作的人正在补觉,但在阳谷县某企业间订购会现场,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员工们一早就忙碌着。

  企业间的订购会,为什么会有银行员工参与?从同在现场的阳谷王成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那里,记者得到了解答。

  阳谷王成商贸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零售供应商,也是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的客户。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参加订购会进行产品促销本是公司增收创收的重要途径,在本次订购会举行前夕会计人员突然生病,突发情况打乱了原定计划。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伸出援手,安排工作人员为该公司提供现场服务。“这大周末的,他们一早就带着点钞机赶过来了。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真是我们的‘及时雨’”,该公司负责人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道。

  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是怎么做到如此及时地了解到客户需求?经了解,恒丰银行在全行推行以“精心、精通、精品”和“细化、细节、细致”的“恒匠”精神,这是一种管理要求,也是一种文化理念。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为响应总行战略部署,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形式丰富的“恒匠”精神学习活动,通过多层级转培训、讨论,要求全体员工学深、学透,并将“恒匠”精神真正融入到对客户的全流程服务里。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发扬“恒匠”精神,进一步将与企业间沟通了解做强、做细,通过电话沟通、上门拜访、小型客户见面会等形式,及时发现客户的金融需求。“刚开始是我们主动询问,客户将信将疑。后来就是客户主动打电话,向我们寻求金融服务。将‘恒匠’精神落地,这是我们成为‘及时雨’的关键”。该行行长马士峰介绍说。

  要成为“及时雨”,更要做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将金融服务融入企业发展,与企业共同成长。得知阳谷王成商贸有限公司的资金清点需求后,除了提供人员帮助,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还赶在在订购会前为该公司免费安装了POS机以及“恒星付”二维码,方便公司收款。

  精心,做企业发展的“及时雨”;细心,将服务融入企业成长。恒丰银行聊城阳谷支行践行“恒匠”精神,精心了解企业需求,细心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