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尼勒克县发生洪水泥石流 致8448人受灾

 2015-07-05 16:18:06  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新疆尼勒克遭遇洪水泥石流8448人受灾

  连日来的降雨,新疆尼勒克县遭遇洪水内涝灾害。 陈华林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2日电 据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2日发布消息,6月28日20点30分左右,尼勒克县普降中到大雨,山区暴雨引发泥石流和内涝,目前洪灾已致全县2560户8448人受灾,造成经济损失13703.31万元。

  据称28日以来,尼勒克中部地区及沿山区达大到暴雨,降雨量达46.9毫米,降雨过程持续时间长,引发山区及部分乡村洪水、泥石流以及县城内涝,已导致全县13个乡镇(场)不同程度的受灾,部分房屋倒塌、道路阻断、通讯中断、电力中断、农作物受灾严重,有的地方淤泥厚达1米多深。

  灾情发生后,尼勒克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工作。县委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做好应对此次灾情的各项工作,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即采取措施,组织抢险救灾,调派各方抢险救灾力量妥善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发放救灾物资,调动抢险机械疏通行洪通道、加固堤防,力争将损失降至最低。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