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敏感肌无惧炎炎夏日!蓓肌安朵态舒缓修护霜展现修护、舒缓特性

 2023-06-05 15:49:3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似乎是在不经意间,突然就进入夏日的高温节奏中。全国性高温天气在拉开登场的大幕。而对于人们来说,在炎炎夏日更要注重皮肤的呵护及保养,才能让皮肤更健康。夏日呵护皮肤的第一步,自然是面对越来越强的紫外线,要注意防晒。人们可以选用适合自己肤质和场合的防晒产品,并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涂抹。此外,还要注意防晒周期,并在户外运动时穿上长袖、长裤等保护皮肤的衣物等。

  除了防晒之外,在夏日还要注意皮肤的保养,及时对皮肤进行补水和清洁,并保持心情的愉悦。而敏感肌人群在夏日,更是要从多方面进行皮肤保养。否则在强烈的紫外线照耀下,或是在高温、流汗等影响下,很容易出现红肿、瘙痒、疼痛、灼热、紧绷、红斑、毛细血管扩张、脱屑等症状。

  对此,敏感肌人群在进行皮肤保养时,首先要注意温和的清洁,以此减少对皮肤的摩擦和刺激。其次,敏感肌人群还要注意让皮肤保持充足的水分。最后,敏感肌人群还要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注重水果、蔬菜、瘦肉、鱼类等营养均衡的食物。

  而敏感肌人群要想以最佳皮肤度过炎炎夏日,还特别推荐使用中匡生物推出的蓓肌安舒缓修护霜。作为专为敏感肌人群研发的新一代产品,蓓肌安舒缓修护霜具有两大高价值的特性——既能修护皮肤屏障,还可舒缓敏感症状。

  在修护方面,蓓肌安舒缓修护霜含有的纤连蛋白,能够调节炎症反应,温和滋养,增强肌肤抵抗力。再加上牛油果树果脂,实现深度修护,形成皮肤保湿屏障,从源头激活,让皮肤始终处于水润状态。

  在舒缓方面,蓓肌安舒缓修护霜有着更佳效果。其起效更快,3分钟即刻缓解;持续减痛时间长,长达4小时左右;应用皮肤状态广,针对性功效强等特点。这是因为蓓肌安朵态舒缓修护霜所含有的蕈提取物,可直击根源,阻断“敏感传导”,关闭“敏感阀门”,缓解皮肤在内外因素的诱发下对外界刺激产生的过强反应。

  不难发现,敏感肌人群在夏日使用蓓肌安舒缓修护霜,可轻松达成修护、舒缓两大目标。这个夏日通过蓓肌安舒缓修护霜,让皮肤的呵护和保养不再是难事!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