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合作,共话发展!西安市长安区&亿达未来战略合作,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成功

 2023-02-21 15:07:1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月20日,西安市长安区(北京专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成功在京召开,亿达未来作为战略合作方受邀出席,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长安区将着力打造“一核两翼”现代产业聚集区,在核心区布局发展现代服务业,在东、西两翼沿线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实现“两翼”齐飞。

  会上,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军致辞,长安区聚焦支柱产业壮大和新兴产业发展,实施改革创新,注重营商环境建设,出台招商引资18条优惠措施,全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的营商环境。

  西安市长安区副区长杨永涛对长安区投资环境进行推介,对长安区的基本情况、空间载体情况、营商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诚邀企业来长安投资兴业。

  亿达未来董事长、总裁魏巍作为重点客商代表发言,通过与长安区务实高效的对接,坚定了亿达未来落地长安、锐意发展的决心。长安区自古就有“人贤代谢、往来三公”之地一说,如今更是形成了国内鲜有的集教育、人才、科研、文化四大产业要素于一体的特色产业发展路线。长安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沃土,良好的投资环境是吸引力、竞争力,更是创造力、驱动力。亿达未来将快速推动具体项目落地,打造具有代表性、影响力的产业发展新高地。

  在张军区长、寻心乐主任、魏巍总裁的见证下,杨永涛副区长和初晓丽副总裁代表长安区政府和亿达未来签订战略协议,为亿达未来在长安区的深耕布局奠定基础,亿达未来将凭借产业客户资源禀赋,助力长安区补链强链延链,打造城市产业聚集。

  亿达未来作为国内领先的园区投资、服务商,致力于产业投资、招商运营、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深耕产业招商运营20余年,在全国运营1500万㎡商务园区及工业厂房,拥有2500余家产业客户资源。

  亿达未来推荐7家产业客户与长安区政府完成签约,涉及数字经济、新一代信息技术、半导体、智能制造等战略新兴行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我国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长安区不断推出利好政策,力推新兴产业发展。亿达未来瞄准长安区智能产业与数字经济发展方向,携手优秀企业与长安区顺利完成签约,为长安区打造“一核两翼”现代产业聚集战略助力。

  聚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亿达未来紧抓发展机遇,落地长安。依托亿达20余年的产业运营能力沉淀,通过“三大智慧”硬核服务能力,凭借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智造、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科技金融、节能环保、数字文创等八大核心智慧产业方向,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将助力长安区全产业链培育和发展,为长安区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按下“快进键”,促进产业发展全要素集聚、全环节提升、全链条增值,为长安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