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出行全新“耀”音乐摩盒上线打造高品质移动音乐厅

 2022-04-08 16:31:3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国内高端出行领域首屈一指的服务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出行|耀出行在各大运营城市陆续上线新版车内音乐产品—— “耀”版本音乐摩盒,通过专 为车厢环境定制的高雅音乐氛围打造,为客户带去更加舒适惬意、人文智能的尊 享出行礼遇,让每一程都能纵情于高品质音乐会之中。据了解,全新  “耀”版本 音乐摩盒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重庆、三亚、海口、武汉、济南、厦门、青岛、郑州等地率先上线,其他运营城市也将于近期推出。

  出行礼遇再升级打造高品质移动音乐

  作为戴姆勒和吉利转型出行服务商携手打造的首个高品质出行品牌,耀出行 传承了对顶级品质的追求,在车内硬件配置、车载多媒体内容、管家服务等各个 方面都努力做到极致,以期让出行途中的每一点细微需求得到高质量响应。

  全新上线的 “耀”版本音乐摩盒由耀出行、湖南广电芒果音乐事业部、中国 青年小提琴家靳海音联合打造, 并由主理人——中国青年小提琴演奏家靳海音 老师精选 6 大歌单共 120 首正版授权、高品质无损音乐,将耀出行车厢打造成 高品质移动音乐厅,让客户在旅程中获得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耀”版本音乐摩盒包括季节、  语言、  华彩、  故事、  时空、  殿堂六大歌单, 涵盖古典浪漫、近现代经典、现代改编人声等不同的音乐风格,囊括《D 大调第  一交响曲》 、《c 小调第二钢琴协奏曲》 、   《罗密欧与朱丽叶》 、   《第三勃兰登  堡协奏曲》 等多首世界名曲。  客户在耀出行 APP 中成功预约出行订单后,可以  在行程定制选项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歌单,并于行程进行时由出行管家提前准  备播放。  同时,在服务运营上,每 2 个月耀出行将会根据节点调整一次默认歌  单,如 4 月份的默认歌单是“季节”,意在给予客户春天美好生活的向往。

  完善服务品陪伴客户从容进阶更高领域

  此次上线的 “耀”版本音乐摩盒,是耀出行在“创领完美出行品质”品牌使 命引领下的诚意之作,进一步完善了耀出行的高品质服务细节。宽敞灵活的内部 空间、细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加上出行管家周全与贴心的服务,将为客户出行 的重要时刻创造更多可能, 陪伴客户从容进阶更高领域。

  作为高品质出行的首选,耀出行自 2019 年 12 月 3 日上线以来,经过两年 多发展 ,已拓展到北京、上海、广州、  深圳、杭州、成都、西安、重庆、三亚、 海口、武汉、济南、厦门、青岛、郑州等全国 15 个城市, 累计服务近 100 万客 户, 包括近 4000 家企业客户。

  作为一家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公司 ,耀出行秉承“重要时刻、  不负所托” 的品牌价值主张,深刻洞察用户需求,耀出行不断推进服务品质迭代升级,针对   每一个服务场景进行全流程的服务设计,与客户共绘服务旅程图,共创极致服务   体验,成功搭建起了以用户极致体验为核心的卓越服务管理体系,并通过服务实   践,赢得了“陆地头等舱”、“移动的五星级酒店”、“出行服务界的天花板” 等美誉。

  目之所及皆为美好,俯仰之间均是惬意,这是耀出行孜孜以求的“第三空间” 质感。礼致行远、耀自心生,耀出行通过升级车内音乐产品、优化客户乘坐体验 , 于细节处彰显品质,以品质诠释尊贵。秉承“重要时刻、不负所托”的品牌价值  主张,无论是一次重要的商务出行,还是一次难得的家庭出游,抑或一次浪漫的  悦己之旅 ,耀出行都将以至臻完美的品质和尽善尽美的服务,礼遇每一位用户, 让美好相伴随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