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乐多,在肠道健康的路上永不止步

 2016-06-12 12:10: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934次

分享到:

养乐多,作为一个大众都很熟悉的品牌,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了。自2002年以来,养乐多所倡导的补充益生菌平衡肠内菌群的理念在中国消费者中获得了积极反响。根据上海饮品行业协会的统计,养乐多已连续10年稳居上海乳酸菌饮料销售额市场首位。在2016年凯度(Kantar)发布的《2016全球品牌足迹报告》中更显示,在所有参与调查的品牌中,养乐多成为全球消费者触及增长最快的食品品牌,其次是雪碧和乐事。那么“养乐多”广受欢迎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养乐多,在肠道健康的路上永不止步

专注学术,不懈钻研

作为全球最大的活性乳酸菌饮品制造公司之一,创业于1935年的养乐多公司(Yakult),至今已有80多年生产和销售发酵型乳制品的历史。一直以来,养乐多公司始终坚持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的想法,致力于将健康带给全人类。其独有的益生菌菌株“干酪乳杆菌代田株”是1930年由代田稔博士培育而成,并以其命名。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活力十足”,经实验证明该菌种能抵抗胃液和胆汁的强酸及强碱性环境,活着到达肠道,维持肠内菌群平衡并发挥有利于人体健康的作用。

每瓶养乐多含有100亿以上这样的“养乐多菌”(干酪乳杆菌代田株),可有效抵抗胃液、胆汁的消化作用,给肠道补充足量的益生菌,维持肠内菌群的平衡。相比市面上其他种类繁多的益生菌饮料的“花样宣传”,养乐多像一位与世无争的学者一般,一门心思钻研学术,专注于益生菌与肠道健康的科学研究。

精益求精,始终创新

然而技术领先的养乐多并没有就此止步,而是敏锐的观察到:由于现代人普遍的不良饮食习惯以及日益增多的生活习惯病,越来越多人对于健康有了更高的期待。

2016年初,养乐多迎合现代都市人的需求推出了减少了70%含糖量的养乐多低糖产品,在保持原有口味不变的基础上,添加了钙和维生素D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在维护肠道健康的同时更为身体提供了全方位的呵护。在第十一届乳酸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上,养乐多低糖产品还荣获了2015-2016年度乳酸菌行业创新产品奖。

养乐多,在肠道健康的路上永不止步

深入浅出,科普大众

除了在技术层面不断创新,作为肠道健康的忠实护卫者,秉持“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理念,养乐多更长期致力于益生菌与肠道健康的公众科普知识传播。5月28日,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养乐多健康教育专项基金的签约仪式在上海科技馆举行。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左焕琛理事长向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平野晋先生授予了捐赠证书。养乐多希望通过专项基金的设立,长期、稳步地推动公众对自身肠道健康重要性的认知,为国民健康知识普及和素养提高贡献一己之力。

养乐多,在肠道健康的路上永不止步

随后举行的上海科普大讲坛还邀请到了在微生物领域颇有建树的上海交通大学赵立平教授,作了题为《饮食与肠道--营养、菌群与健康》的报告。赵教授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肠道菌群的奥秘,日常的饮食如何影响肠道菌群平衡以及菌群失衡可能带来的肥胖、糖尿病等疾病风险。这也是养乐多携手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公众健康教育的新开端。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