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量元素当选为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7-12-05 15:57: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期,广州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当选为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获得“2016年度优秀企业”殊荣。微量元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既辉先生受聘成为协会副会长。

  据悉,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是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市民政局支持下成立的行业商会。协会秉承服务于会员、献智于政府、贡献于社会的发展使命,力争在打造行业交流平台、建立政企沟通渠道、提供多元会员服务、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发挥更重要、更积极的作用。

  微量元素是一家以生物科技研发、生物技术研究、集膳食营养补充剂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能量堡垒”品牌先后在权威机构的评选中荣获“中国健康产业-最具成长力品牌大奖”、“中国国际健康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十强”、“中国营养素补充剂药店渠道第一品牌”等殊荣。

  授牌仪式上,微量元素代表表示,未来将积极与协会其他单位密切合作,自律经营,整合产学研资源,加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广东省大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尽绵薄之力!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