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摩根以诚信为宗旨,再获两项殊荣

 2016-06-16 13:42:4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获悉中投摩根再次获得了《推动民间金融市场发展十大领先品牌》《中国互联网金融AAA级信用企业》两项殊荣。这是《互联网金融最具企业价值奖》后的又一次获奖,也是在受邀参加“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后的再一次亮相。

中投摩根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洗牌来临之际仍然可以获得殊荣,与其平台一直遵循产品的信息披露公开化、透明化;不拆期限;不直接接触投资用户资金等原则有直接关系,这次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AAA级信用企业》也再一次证明了中投摩根的努力得到了广大投资用户的认可。

中投摩根是国内早期发力互联网金融的公司之一,自上线以来,发展迅猛。凭借着独特的北京房产抵押、普惠金融的发展方向、“安全第一”的严格风控体系,中投摩根很快便从数千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突围而出,深受投资人、资本市场的青睐。

中投摩根响应国家号召,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致力于为优质的中小企业和优秀投资人之间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融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融资环境。截止目前为止,中投摩根一直保持着“零逾期,无坏账”的优异成绩,与其一直以来的严谨风控体系及独特的风控保障措施密不可分。

纯信用贷款肆虐发展的今天,中投摩根去同质化坚持采用北京房产抵押模式,以不断升值的北京房产估值的6.5折设为最高借款额度(估值为300万的北京房产做为抵押物,一般只能从中投摩根借出195万以内的资金),把广大用户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同时还与担保公司强强联合为广大用户的投资安全性再加保护层。 中投摩根以身作则从产品安全性入手严格把关,为推动民间金融市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获得《推动民间金融市场发展十大领先品牌》也算是实至名归。

中投摩根CEO赵倩怡表示,中投摩根的每一步发展、壮大都离不开广大用户的帮助与支持,用户的满意始终是中投摩根全体团队的追求。未来,中投摩根将进一步按照国家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继续坚持普惠金融的发展路线,坚持服务广大用户、服务实体经济的精神,坚持风险控制与业务发展并重的原则,深耕上游,不断巩固并增强获取金融资产的核心竞争力,在安全稳健的基础上,向投资人源源不断的提供风险可控、收益可观、数量充足的优质金融资产。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