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全屋定制,有一种家居时尚叫“性冷淡”风

 2016-08-08 13:42: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434次

分享到:

  对于大众来说,所谓时尚,就是不明觉厉!如今,大为流行的一种风格就是“性冷淡“风。不容易理解,但看到了却只觉得高大上。

  “性冷淡”风的家居设计,代表着极简与克制,是去繁求简的高级智慧。而极简往往是因为想要表达的更多,希望为生活留出更多空间;克制则代表着在几件的外表之下,隐藏着更丰富多彩的生活的欲望。我乐全屋定制现代简约风格,带你领略极简“性冷淡”风。

  “性冷淡“风的家居设计特点鲜明,往往能够让你的家与众不同。极简线条、经典配色、原始美感是这种风格的标志。

  极简线条

  极简、务实,是“性冷淡“风家居设计的核心。

  基础直线条的搭配,隔断呈现出的确实极度务实的使用功能。

  飘窗改造也遵循了自由舒适、使用简洁的原则,完全体现了简约自在的生活方式。我乐全屋定制,满足你对轻松家居风格的追求。

  经典配色

  我乐全屋定制,推崇最简单的黑白灰搭配,永远是最经典的选择。

  原本单调的颜色,却将衣帽间的空间划分的鲜明利落,让家变得整洁有序。

  纯色的设计和哑光门板结合,有效扩大了视觉空间,在充足采光的调解下,色调也不会过冷。

  原始审美

  当过度的雕琢被去除时,家具材质的原始之美就能显露的更充分。

  木纹与纯色搭配,没有让人眼花缭乱的雕刻线条,餐厅每个细节头透露着木材的纯粹。

  一种风格,代表一种生活方式,“性冷淡“的极简风格家居,是对简单自由生活方式的选择,遵循”少即是多“的原则,抛开不必要的负担,给自己更多的发挥空间,生活也能更轻松一点。我乐全屋定制,定制你想要的家。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